最好有具体数据,比如多少ms

补充: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题主问的是延迟。不要扯其他的。下面已经有一个回答答非所问了。


就我这边之前了解过的信息,主要是延迟这种东西要看配套优化,也就是使用的手机是什么品牌的,配套使用对应品牌的TWS才能获得比较良好的延迟体验。

所以基本对应各家品牌就行。当然我个人不是KOL所以不可能列全,另外延迟参数要看各家是如何计算的,所以其实也不能直接对比(除非是同样平台同样的测试方式)(当然作为参考还是没问题的)。

官方标称/测试能低于100ms延迟的大概有这些型号(默认都是搭配自家旗舰次旗舰手机的前提下)。

OPPO:W31/W51/Echo X(94ms)

VIVO:TWS neo(88ms)

Realme:Buds Air Pro(94ms)

(反正步步高系列的都不差……)

小米:Air2Pro(需要LHDCv3,理论100ms以内)

红魔:红魔TWS(标称39ms……反正官方标称不知道真假了)

还有个贴边的OnePlus Buds(103ms,Fnatic模式)

另外APP实际根据Stephen Coyle那个蓝牙耳机延迟测试也就144ms的水平。毕竟发布也有些年头了,现在各手机厂商都在做TWS,部分象限把苹果干翻再正常不过。

先这样吧。


刚拿到了南卡lite Pro蓝牙耳机了,下面来分享一下这个蓝牙耳机的使用体会吧。外观小巧精致,圆圆的像小饼干一样,很可爱。

使用和操作都非常懒人,操作便捷,开盖及连,触控灵敏,可以切歌,接电话,调节音量,开启游戏模式等,很齐全,体验感很不错。

南卡lite Pro采用了最新蓝牙5.2和游戏模式,开启后在游戏中,可以感觉到耳机延迟很低,玩游戏很流畅,连接稳定性高,使用没有出现断流和卡顿情况,个人感觉延迟会比AirPods 二代还低。

并且这款耳机的音质真的没得说,音质很纯净,中高频输出清晰,高频上扬到位,低频有力。

另外续航也是可圈可点,单次看使用7小时,加上充电仓28,可以用很久哦,因此用这款耳机听流行音乐或者作为游戏音频输出设备都是不错的。


你为什么会觉得苹果耳机几乎没有延迟啊?

像这种真无线耳机(手机品牌下属的)一般都是和本家设备配套使用是最好的。几乎所有品牌的耳机和其手机配套使用时延迟基本在50ms以下(当然也有一些低端产品比较拉胯)

总的来讲就是配套使用,优化更加。


这些都不谈的话其实就真没啥好谈的了,现在两种传输协议都比较正常了,用户而言挺感上都差不多,与其这么谈,还不如谈佩戴无感化呢


南卡lite pro号称游戏模式延迟0.05秒

我用的漫步者萝莉pro 个人感觉吃鸡没问题

就是高通3040晶元5.0蓝牙支持aptx adaptive 手机也支持的话大概延迟大概都能比较低


我也是一直在找一款降噪效果很好的耳机,我用的华为pro降噪耳机还不错,感觉应该跟苹果的airpro差不多


首先蓝牙的延迟是客观存在的,在降噪音质价极续航之外,各家都是在延迟上下手,以图拉开差距。

其次,先不说苹果,就说华为三星小米这些头部品牌,在产品适配及优化,肯定也是给优先考虑给自家产品开绿灯的,这是肯定的。说回到苹果,换谁来当家,都肯定先自家产品的。

不过,除了Homepod听第三方App音源,其他产品的延迟与苹果自家产品差异不大,当然,玩游戏例外,苹果自家产品的互联可不只是蓝牙一种方式,要知道隔空投送airdrop可比其它设备的蓝牙要快且省步骤。

所以要是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在意时延,不用想了,上苹果自家三款耳机吧!

否则,Fiil CC2,Anker Liberty 2 pro,Mifo o5,都是可以考虑的产品哦,自己看看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