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底妆后,只画了眼影,眉毛,有时候涂口红,有时候不涂,需要用眼唇卸妆液卸除眼妆吗?我知道涂了口红需要用眼唇卸妆液,可是只画了眼影也要用眼唇卸妆液嘛?


最好用眼唇卸沾湿化妆棉敷一下咯。不费事的。因为眼部皮肤还有嘴唇皮肤都很娇嫩的。先敷一敷把彩妆擦除。再使用全脸卸妆产品,避免按摩拉扯嘴唇和眼部。也就避免产生唇纹和眼纹。


最好的用眼唇卸呢。

因为普通卸脸的卸妆水的成分和眼唇卸妆的成分不一样,眼周皮肤比较特殊,非常脆弱,需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还要配合最温柔的卸妆方法,才不会对眼周皮肤造成伤害。双唇的皮肤也格外娇嫩,容易引起刺激或过敏,一般眼部卸妆品也可用于唇部的。而且如果不用眼唇卸妆的话,化妆品的色素渗透到眼皮里,眼睛看起来出现一个黑圈。所以一定不能偷懒啦~~
只是眼影口红的话,嫌单独使用眼唇卸妆液麻烦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药妆品牌的卸妆水,比如贝德玛的粉色卸妆水,是可以卸眼唇的,淡妆无压力。但是一般品牌的卸妆水可能不行,因为很多卸妆水是含酒精的,要避开眼部。
谢邀~

眼影不涂吗?

眼唇卸妆液和正常的卸妆的区别在于眼唇卸妆液卸妆力更强成分略温和不会伤害到眼部的皮肤~ 这个你要自己考虑啊~

需要的哦~


也要 不然时间久了会色素沉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