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听过好妹妹的谎话情歌,被最后部分双声道震撼,想问问各位知乎大神,有没有类似的歌曲推荐


&

&


分享The Rescues的单曲《Cant Stand The Rain》: http://music.163.com/song/19264098/?userid=127208981 (来自@网易云音乐)

《这么远那么近》

《California Dreaming》

强推!强推!张国荣黄耀明《这么远那么近》

双声道,不一样。

「我从亚洲一直飘到南美洲」

念白从一只耳朵飘到另一只耳朵

好像自己也从亚洲飘到了南美洲。

这首歌真的有毒,让人抓心挠肺,让人百转千回,让人纠结不已!仿佛堕入魔幻世界,魔音环绕,让人沉醉!

黄耀明艳丽妖娆的音色,加上张国荣低沉性感的独白!真的是天作之合!

https://b23.tv/KEyzkm?

b23.tv

————————————————————————再加一首

《California Dreaming》

就是《重庆森林》里,王菲跟著跳舞那一段,真的男女双声道啊!强推强推!音乐的魔力让人情不自禁地舞动!王菲真是太灵动可爱了!

重庆森林王菲cut——塞上耳机听到《California Dreaming》就忍不住一起摇摆——打扫干活必备歌曲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林俊杰的四点四十四结尾有一点


我自己写的!

分享李三四的单曲《月球》: http://music.163.com/song/1432799550/?userid=451258112 (来自@网易云音乐)


winky诗的《九歌?云中君》(不知道外放怎么样,但是的确是左右声道的,耳机党福利)


双声道倒是了解不多,但徐梦圆的3D系列或许或许能给你些不一样的感受


《送太白》


林俊杰的弹唱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左耳孙燕姿 右耳仓木麻衣


ECHO(五人唱见双声道)

一边耳朵一种声色(?ω?)hiahiahia

五种音色循环出现在你的左右耳

( ̄y▽ ̄)~*捂嘴偷笑


林俊杰的《弹唱》


我喜我知女生升2双声道请戴耳机ヽ(??▽?)ノ?

music.163.co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