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恩典和施舍当然会害怕。

想著合作,共赢,互助,就没有什么了

能帮就帮,不能帮别勉强

能解决就解决,解决不了我另寻他法

这条路能走通就走通,走不通换一条路


不要慌,方法百度都能搜的到。我建议你首先把自己的小心翼翼收起来,别人没那么坏,放心大胆地表达。


首先,了解自己为什么怕。如果没有理由,那就是你可能比较内向,这时我建议你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多和朋友出去玩玩。人在开心的情况下是没有顾虑的。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


这种情况每个大学生都会遇上,自己去书店参考下或网上搜索,分析思考再勇敢付出行动,失败了再思考努力成功,没有人一帆风顺的


多与人接触,这样多增加社交机会,才会适应社会。


1 可以先和舍友相处交流,慢慢的成为朋友,再和室友的朋友成为朋友,这样就会好很多

2 交流必须要张开口,害怕需要你从内心中克服

3 交流的时候不要自己总是在说,多倾听,经过你大脑的初步思考,再回答别人的问题

4 可以多参加社团活动,这样会让你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5 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比如学习、体育、音乐、艺术等,总会结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6 提升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好的印象,这样其他人会主动和你交流,并成为朋友


寻找志同道合的人,比如一起玩游戏,增加感情和拉进距离,只有有共同爱好,才能有共同话题。

如果没有,你可以尝试别人的兴趣爱好。试图通过共同点产生共鸣。


提高自信心


玩王者我们便是兄弟,还有联盟


能克服就需要不要脸

不能就少麻烦


找到自己为什么害怕交流,是担心自己说错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向别人请教时,按照自己的逻辑主线沟通下去就可以了,另外,自信一点,不要以你以为的那种目光或心态看待自己,很多时候可能是自己在否定自己而已,自信一点,多学多思多交流多读书,大学你可以不拿奖学金,但你必须得读好书,扩展自己的知识面,这也是可以提高你日后交流的层次,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