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梦到一个一直想念的人,那个人会有感应吗?并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白天根本就没有想过他,可夜里老是梦到他,早上醒来的时候老是不愿意睡醒,怅然若失,无法自拔…


一般说来不会。

梦境是潜意识的语言,梦境的产生并不是别人给予自己的,而是自己的潜意识创造出来的,所以你梦到的那个人并不知道。事实上,很多梦境都使用了象征语言,所以梦境中的人并非一定就是现实生活中人,很多时候他只是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意象,而不是他本人。

很多人认为梦到谁是那个人托梦的结果,事实上这是迷信的说法。假设这种说法成立,我们可以反推,如果我梦见了埃及艳后,她怎么可能这么远知道我住哪里,怎么定位的我?况且她都死了上千年了,怎么托梦给我的?你用科学逻辑的方式去思考,就会得出结论。

更多解梦请关注我的知乎号:解梦人,头条号:百科阅览,头条小说:梦游记,微信原创保护公众号:解梦日记


我相信会。而且我也相信,当他总是出现在你的梦中的时候,他也在梦著你。


应该不会吧



看你们缘分咯,这种事都要看自己怎么想。你觉得他有感应就有咯,没有的话也没事啊,同在一个地球上有缘一定会再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