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看一下,我的文章,你会豁然开朗。

没钱还没颜?建议你做二线渣男

「二线渣男」

适合每一个人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科普安利文,二线渣男是什么样的?

这个观点起源于豆瓣作者@求大爷,观点有趣的很,而且非常适合我们的粉丝同学模仿学习,首先跟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二线渣男?

鉴于可能有些同学看不懂四川话,我给大家翻译一下:二线渣男就是那些口袋里没钱,长相一般,但是嘴巴很会说话,情商很高能够给女生带来良好恋爱体验的男人!

二线渣女也是同理。

仔细品一品,二线渣男的特质,大家是不是占了一大半?而二线渣男并非一定是玩弄感情的人渣,更多的含义是一种对男生的肯定,说你是渣男,基本上就是在夸你有意思,这个人应该有女生喜欢。

因此,对于二线渣男来说,颜值金钱短时间难以改变,嘴巴会不会霍霍就成了必考知识点!

接下来就跟大家细细品一品,如何轻松成为一个女生喜欢的二线渣男

01外貌篇

原作者这个女生对男生外表的认知还是蛮客观的,而我们线下课程进行的形象改造,也是这个方向,无论哪个男生过来,改造的第一要素就是去油。

比如头发长的会理个短发,或者烫个清爽的发型,有胡须的会安排去理发店修剪干净,眉毛杂乱鼻毛过长,这些会导致油腻的特点,也要一一对应著解决。衣服的搭配基本都是比较宽松的潮牌,或者颜色明亮的阳光系。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自行对照自己平时的言行举止,走路站姿坐姿是否端正?跟女生说话是否喜欢乱开车?是否喜欢出口成脏?是否不喜欢尊重人?这些会导致人变得猥琐油腻的行为,也千万不要做,如果习惯了也要及时改变。

简单来说,就是男孩子一定要看上去干干净净,第一印象不一定让女生喜欢,但是绝对不能让女生看到就烦

02真实篇

讲真,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貌似很有道理。我们的很多粉丝都知道社交软体上要展示自己优质的一面,缺点一个都不肯展示,这看起来很光鲜,可是正如她们所说,看起来会失去真实。

之前网上有个这样的说法:如果你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玩游戏不逛夜店,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你没有朋友了。有没有朋友我不确定,但是没有女朋友的可能非常非常大。这类什么缺点都没有的男生,占据了找我咨询脱单问题的90%以上。

咱们可以一起换位思考一下,社交软体上你遇到两个漂亮妹子,一个妹子洁白无瑕,没有任何不良嗜好,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你是不是会觉得有点难以接近?

而另一个妹子,喜欢玩的游戏跟你一样,而且抱怨自己菜的抠脚,你会不会很乐意教她怎么玩?甚至带她一起打游戏?

所以,希望大家能看懂这一点,在去跟女生社交时让自己真实一点接地气一点,适当暴露一些你的小缺点或者小瑕疵会更好,大家不要太高冷,也给那些渣女妹妹们一点机会嘛?

03专一篇

渣男分两种,一种海王广撒网,一种渣男就渣一个。

海王模式在前些年我们也有学员尝试过,结果是怎样的呢?

感情经历次数看起来很多,有许多个女朋友,可是因为不停的循环追女生这一步,导致谈了无数次低质量的感情,特别擅长追女生,同时特别不擅长谈恋爱,不懂得维护感情。个人感情生活像个空洞,除了「性」一无所有。

其实我们大多数都不是天生渣男,只不过是渴了太久,所以会有人产生暴饮暴食的心理,无论是吃饭还是感情,暴饮暴食的唯一结果就是影响健康。

而那种专一的「渣」,其实也正是我们现在所提倡的,谈一段有质量的长期恋爱,要好过10次短期关系,因为你们是长期恋人,所以女生会对你特别信任,愿意告诉你很多女生的真实需求以及想法,同时,在这种稳定的感情基础之下,也更方便你们积累价值,提升自己。

毕竟谈恋爱最花钱的阶段,就要属追求和挽回了,同时还会有巨大的时间成本浪费。

与其在错的人身上花精力,还不如投入在一个姑娘身上,专一的渣,回味无穷!

04性格篇

这个就涉及到了普通人的知识盲区,关于男生的性格,除了风趣幽默之外,真的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升。

先说原作提到的因地制宜,这个有点道理,大家在每个城市跟女生互动时,最好根据当地的民风来调整自己的策略,江浙沪姑娘就喜欢霸道总裁禁欲风,广东广西的姑娘则会对性格豪爽的男人没有抵抗力,而成都辣妹子则会对粘人听话的男朋友很喜欢。

如果你在哪个城市追女生时遇到明显抗力,不妨仔细品品,是不是自己的某个特质开始水土不服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男生的通用性格会影响对女孩子的吸引力:

1,跪舔

21世纪舔狗的特色性格,对女人死缠烂打,纠缠不放,只会付出自己的感情,却没考虑女生需不需要,这种性格,无缘二线渣男。

2,没耐心

因为舔狗格外的多,所以,市场对耐心的考验特别大,毕竟舔狗人均舔3个月,所以如果你是三分钟热度,那也基本完蛋,毕竟咱们二线渣男既不帅又没钱,如果你没耐心只怕等不到女生心动你就跑了。

3,不够独立

注意下,独立不是优点,而是正常男生都应该有的特质。但是不够独立的男生,很容易招惹女生反感,具体表现就是:粘人,对暧昧对象提出女朋友的要求,出去玩没有主见,被女生带领等等....

- END -

二线渣男的存在其实非常合理,他提醒了我们很多人,大家对自己的价值条件要有自知之明。

既然你没钱长的一般,那么,你要女孩子喜欢你,你总得有点拿得出手的优点吧?说话做事生活方式都可以!你要女孩子放心跟你交往,你总得接地气有点缺点嘛?爱吃醋爱傲娇或者爱打游戏也可以。

如果你现在什么都没有,追女生遇到问题时,就不应该再去问别人,而是先反省下自己,女生可以图你什么呢?如果实在找不到答案,可以私聊我

爱老师:没钱还没颜?建议你做二线渣男?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对呀,渣和颜值无关呢,有钱也能当渣男啊,没钱又帅也可以呀,五颜值无实力无钱也可以到处找单纯的小妹妹谈恋爱啊


是的。


渣男是说人品,无关颜值。


渣男是渣的舔的那一套,无关他是人还是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