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之前写过一篇iPhone11系列与iPhone12系列的简单对比,通过两者的对比,希望能帮助到你。

iPhone12系列对比iPhone11系列,续航,散热,信号,有哪些显著的差别??www.zhihu.com?

www.zhihu.com图标

而且,发售到现在,短短时间,已经破发,很多卖家已经降价了。对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如果有入手iPhone或者换新的想法,可以考虑一下12。


我也在考虑今晚买12还是米10还是p40还是p40p


值不值得买,还需要看市场的反馈,毕竟刚出来没多久,又刚支持5G,技术上手机使用的稳定性还有待市场,用户的检验,不能盲目跟风,建议再等等看,如若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还真不要怕晚。


这是个因人而异的问题, 在这里只能得到"别人根据其自身的需求"而给出的答案. 是否值得买, 还是得问你自己:

  1. 为什么要买新手机? 现在手机是否还能满足你的使用需求?
  2. 为什么要买iPhone12? 其他品牌手机性价比更高, 也完全足够日常使用, 甚至重度使用还比iPhone更胜一筹.
  3. 你钱准备好要掏出来了吗?


已买,感觉比11好,多的不说,资金够的话推荐购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