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版本iOS14.2,国行版本,联通加电信双卡。

首先是5G信号很差,有些地方明明显示5G信号满格但就是刷不出来数据,坐标深圳南山区,不存在说什么5G没覆盖的问题,手机还巨烫,要在4G切换好几次最后落会4G才能正常连上网。

第二是重新搜索信号时要等很久,每天早晨上班从加的WiFi环境切换到蜂窝数据,结果一出电梯右上角图标直接从4G变成1x,至少要断网等待三五分钟才能回复正常。

最难受的是在公司连著WiFi信号满格的情况居然还能数据断流,包括同事的手机电脑都能正常上网就这个iPhone12刷不出数据,而且关闭WiFi使用蜂窝数据也同样刷不出数据(所有的app都无法联网),甚至开启飞行模式重连都不能解决,只有重启才能恢复,而且这个还会经常出现。

使用iPhone12半个月时间每天开关飞行模式十次以上重启手机3次以上。真的很恶心。有没有大神找到解决办法的?


等了一个月的12pro max到手第二天,早上进地铁发现自己忘装亿通行,看著有4g想下一个。结果!20分钟!最后没办法我出了地铁站才下载完!被恶心到了,信号不如我妈的华为nova3!起码能坐地铁!我都不奢望打游戏了,中午望京保利,来一局王者,全程延迟没下过175?这是手机?移动通信?呵呵,这是个家用电器。周天退了换华为。


坐标上海徐汇区,以下三张图是昨天下班时的截图。

12Pro Max ,这个信号真把我恶心到了。

我从4-6-8-11Pro-12 Pro Max,11Pro的体验已经很不好了,看到上了高通基带才换了12,没想到更差了,真的很恶心,是我错怪英特尔了

那些说12系列信号没问题的才是手机都没碰过的水军吧


听你的描述,问题机的可能性大。

因为你的情况没在别的iPhone12用户身上看到。

建议合理的去使用消费者权益,该退退,该换换,该修修。


双11官网入手12mini256G白色,19号到货,用到今天25号,差不多一周吧!跟你一样,经常显示4G信号满格,但打开微信抖音等软体刷不出数据,微信一直转菊花,打过苹果官方400电话,说的办法都试了个遍,换sim卡重置网路设置依然没解决,还是会出现这种问题,有时候开关一下飞行模式可以解决,有时候需要重启才能重新连上网,再尝试用2天,还是解决不了只能退货了。


我用的xr信号超级差,

以为换12会好点,

看这个样子我还是继续用xr吧,

反正也没什么太大变化,

什么时候信号好了我什么时候换新iphone


同国行,同南山,同联通电信双休,同信号差,同发热,前天晚上凤岗回南山,要不是认识路,我就回不了家了,三四十分钟没有网路,能打电话,不能上网,回到大学城这里才恢复网路……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我的12信号这么好、不要一棒子打死所有、信号不好也不是手机的锅,也有可能是运营商的原因


还没有完全覆盖吧


亲,我之前用iphone x,在其他城市信号良好,去了深圳几天,发现信号变得非常差,但到别的城市就没问题


我把手机强制降到4G,感觉是好了一些,但也经常是2格信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