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颜值自信,然后看看你长什么样子,如果丑了的话,就没兴趣了


你没事想那么多干什么?赚钱不好吗


她想要你的照片看看

但是直接要感觉不太好

于是先发了自己的

你要是懂的话人家已经发了你也应该发一个

这样比较直接

完了就可以看照片了

太丑就直接过了,

省时省力

我也这么干过,我是男的


图他不洗澡

图他年纪大

图他卡里没钱


做进出口贸易生意。


如果你好看 就给你发展 不好看 拉黑


这是一个很真实的事情.

一单纯想看你长什么样子

二对你抱有幻想.想看你长什么样子好看不好看


好多男的就是这么被骗裸聊遭到勒索的。请你慎重。

如果让你爆果照你就小心点吧。


肯定心中有小九九


认为自己长的还可以 看看对面撩自己的男生长的如何 不行就拒撩了


首先我觉得女生应该觉得自己长相至少中等偏上才会主动给男生发照片,至少这个行为说明女生对自己的颜值还是比较自信的。

其次我站在女生的角度上来讲,大部分的女生还是看脸的,虽然说也看重人品性格等等,但是如果跟一个长得帅的男生做朋友,哪怕一起出去玩都会感觉很有面子。

女生让男生爆照,有可能是想看看男生的颜值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发展下去,如果长得帅,可以多聊聊天,以后发展成关系好的朋友或者男朋友。

如果长得不帅,基本上就慢慢开始冷淡,男生主动联系的话也会回,但是会隔一段时间才回或者回的很少,让男生自己觉得好像女生比较忙或者不怎么想理自己,久了就断了联系了。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


可能是她对自己的颜值自信,想找个好看的男友,让你爆照,入她的眼就成不入她的眼就凉凉;也有可能是拿张假照糊弄你然后学乔奶奶来段人美声甜见光死的网恋。


自认为长得好看并且想钓鱼


知道自己好看 顺便看看你好不好看


基于我多年网聊经验来说。

没什么意图啊…能有啥意图。

哈哈哈,每个人都有好奇心。当你的语言风格吸引到她,她会想屏幕后面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是高是矮,是胖是瘦?

刚开始网聊的时候,由于年纪小好奇,会主动问对方一大堆东西。比如,哪里人呀,身高呀,体重呀,爱好啊,上几年级了还是工作了……像极了查户口,像极了相亲。

事实上,说意图还真的没什么意图。只是想多了解一下你,给你定义,为你画个框,脑海里有这样一个人。多的是好奇,要说有意思,你若颜值不够,可能爆了照片便没下文了。在现实生活中,颜值不够,才华来凑哈哈哈。

想看见屏幕后面的人,长什么样子,大概就是线上社交,有意思的第一步吧。其次,一个女生主动爆照,说明她对自己的网路颜值还是比较有自信的,在网路上性格比较玩的开。

女生主动爆照,画重点,主动。为什么要主动呢?原因有二。因为,钓鱼要有鱼饵啊。大家都知道空手很难套白狼,主动爆照,才能更好的让你去爆照。你会想到,人家照片我都看了,礼尚往来,既然她那么想看,就发吧,这是其一。其二,她想展现自己的线上魅力,她想吸引你,以便你们可以继续聊下去。但是不要想歪,想吸引你,又不一定是诱惑你,调戏你。女生的情感在很多方面,不一定是非分之想。

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判断了。

_(:з」∠)_来自我的沙雕分析


她闲著无聊你也闲著无聊?是游戏不好玩了,还是零花钱太多了?


现在人玩得开 基本都是爆修过的 网聊爆照是普遍的 要么玩得开的 要么有好感好奇的


她觉得自己挺好看的,想看看你好不好看,然后衡量一下有没有必要继续发展。


看看有没有发展的可能叭。


太明显了吧,对那个男的有意思啊,想跟他谈恋爱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