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处理女人尸体的时候 雪穗让亮司射(可能是帮他了)
  2. 亮司和栗原典子做的时候 说典子手好小 典子立即反应亮司和其他女人做过 这段的暗示
  3. 雪穗摄取灵魂之术最开始的实验对象可能是亮司 于是便有了之后亮司死心塌地的帮她摄取其他女生的灵魂(推测)

看到评论和私信有人抬杠第二点 说小说没有明确对标是雪穗的手 还私信叫我找出证据 从这本小说POV的结构来看 直到结尾处才挑明男女主的关系 不可能出现明示 只能看伏笔和暗示来合理推测 我认为此处构成暗示 不然单从推动情节的发展看 没必要刻意加上这里的心理活动 非抬杠说不是的话 我也没办法


他们两个应该不是男女关系,亮司曾经帮雪穗骗高宫,并且嘲讽说男人真好骗。这种表诉可以看出亮司知道并且帮助雪穗骗男人,并且对那些拜倒在雪穗裙下的男人非常不耻。而且这种表诉也在暗示自己不同于其他男人。

他们应该更多的是互相怜惜的友谊,一种互助共进的友谊。两个人都有各自「奋斗」的目标,只是亮司的事业在杀死蒲松之后,被迫终止。


问题是提的是原著,其实剧集里的两场戏可以作为这个问题的情景假设。

一个是亮司发现雪穗是真心喜欢上别人了,一气之下就对她用强了,雪穗明显反抗了,也明显反抗不了,但雪穗一流泪,亮司想起自己的父亲,就下不去手妥协了,决心帮雪穗追男神了。

第二个是亮司有个继父,当初对他非常不好,强迫他为自己赚钱,援交啥的,亮好不容易脱离了继父的控制,可雪穗为了让亮司再次和继父合作,不惜让亮以为自己被继父给强迫了,亮又妥协了…

呃…总之,(剧里)亮对雪满怀愧疚,雪还会借此来推著亮按自己的计划走,亮又觉得雪变得这样暗黑更让人心疼了,要让她得到更好的,于是又更加的豁出去…艹


有暗示的啊,亮跟那个在医院药局工作的那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候暗示过


虽然没有明显说过雪穗和亮司睡过,但是在处理那个40岁女人的尸体时雪穗肯定要想办法让亮司射。


她俩之间的羁绊肯定是睡过,但是应该没有zuo爱,


大概没有吧。亮总是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守护雪穗,可能出于愧疚是无法偿还的愧疚感。


大概没有吧。


睡没睡过不知道,肯定对他用过摄取灵魂之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