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高中,身边的女生都化妆涂口红各种打扮,而我只是穿点潮牌之类的,很多人也说我点妆回更好看点(我鼻子有点不好看皮肤还是白的)我一直在困惑到底要不要迈出这一步 说不定就会有人喜欢我或者接近我了 但是又想想一年半以后就得高考了 化妆也浪费时间耽误学习 但是有些女生化妆了还是照样成绩很好呜呜呜。



看个人需求与喜好吧。

如果是高中生你的时间充足的话是可以画的。化妆最重要的是带给自己愉悦感,如果你觉得化妆可以让你更自信更快乐,并且能够提高做事效率的话那就选择化妆。


泻药你想画就画 在意别人的眼神干什么?没有人规定未成年不让化妆 活出自己


我觉得无论年龄 都是爱美的 只不过在学习阶段分清重点就行 以学习为主爱美其次 化不化妆只要家长不反对就行


我觉得没太大必要,做好保湿工作就行啦,最多涂个防晒画画眉毛,让人看起来更精神点就够了,粉底液眼妆就没必要画了,你这个阶段还是要以学习为重呀


18岁之前的女生,皮肤状态是天然的好,胶原蛋白慢慢,白里透红。有句话叫做「天然去雕饰」说的就是你啦。

在你上大学之前,做好基础的护肤就可以了。涂点爽肤水,面霜,保养一下皮肤。

化妆是要系统学习的,眼妆,眉妆,唇妆,粉底,遮瑕,还有很多程序。如果技术不到家适得其反,把自己弄得不伦不类,分散自己的精力和时间,会影响学习的。

你当前主要的任务是好好准备高考,好好学习,到大学再慢慢研究化妆也不迟。上一个好大学,对女生来说很重要的,对以后的人生也是非常重要的。要加油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