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弱视+散光+远视,配了个眼镜,感觉戴起来比没戴的效果还差,到底要不要一直戴呢?


最好是一直佩戴为好,配合视训。


您好,关于您的眼镜是否需要一直戴,这需要多方面考虑和评估。包括远视的度数散光的度数,弱视程度是否严重,所以一定要听医生的指导来执行,不要擅自决定何时需要戴眼镜。一般来说,如果是近视200度以下,散光100度以下,没有斜视弱视等情况,在坐姿端正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的阅读和写作业,则可以考虑写作业、看书和其他近距离用眼时不戴眼镜。


如果你近视,那么就是需要一直戴,这样对你的眼睛也比较好,度数最起码会比你不戴眼镜时涨的慢一点。


你好,这个问题,不能看的过于片面,是需要看你的裸眼视力,和你的度数的


裸眼视力是多少?矫正之后是可以达到多少?一般来说,矫正(就是配镜之后)视力会有明显的好转。如果没有,应该是验光或者镜片制作过程出现问题。


是否一直戴需要检查视力,视功能,如果视功能检查没问题,还需要定期复查监测。因为眼镜的作用在矫正视力的同时,还有维持视功能,立体视觉等的作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