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11寸 2018 ipad pro 256g 但是在学习过程中感觉偏小 有想买12.9寸 买新不买旧,如果买肯定买2020版 但是想想现在有没有必要入手 因为教育优惠活动,以及新一代会在什么时候出会有怎么样的提升 有点纠结 万一新一代有很大的变化有点亏 所以给点建议。


已经购入,先上图,左边是2020iPad Pro12.9,右边是2019MacBook Pro16

首先iPad Pro的更新周期是16个星期,也就是至少到明年的这个时候他才会出新款,个人认为即使出了新款在真正处理器性能上不会有很大提升

性能个人认为四年之内都很能打,A12z+M12在移动端目前是最强的,120刷新率的屏幕真的超级顺滑用起来没什么毛病,知乎相关也有很多,这个pro我觉得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硬体,是他没有那么多能跟他性能相匹配的软体

题主已经有2018了,其实说实话提升无非是升级了图像处理和摄像机系统,激光雷达是时候我到现在都没用上。2018性能已经很能打,不过11和12.9确实屏幕看起来确实有一定差距

电池还是很耐操的,通常记笔记刷刷视频一下午不到百分之五十(但是我今天早上用腾讯会议两个多小时开摄像头开麦一下掉了好的五十个电!)

还有就是12.9比11更容易弯,于是购入了ac+,但还是买了亚克力板的壳子,(不是图上这个)他实在是太薄了。

看题主的意思2018用的也很频繁,所以我觉得预算够就上2020的12.9


新版pro至少在20版出现的1.5年内不会出现,所以如果现在预算充足,有需求可以直接买。但我觉得学习air3就足够了,pro有点性能过剩


资金充足,感觉有用,就可以买


有用就买呗


如果手头的钱赴约,随便买

如果不是特别富裕,特别喜欢的话其实也可以买,

毕竟ipad系列里最旗舰的平板了

生态链也很强大,功能很齐全,值得入手

而且近几年来都不会出现很多问题

如果只是在计划考虑阶段的话,可以看看次旗舰

也是很物美价廉的


去实体店用一用感受一下


没必要,pro2020,11寸不就好了么,花钱买大1.9寸意义何在?


看自己的需要吧

个人认为ipad pro除了贵一点,没别的毛病,而且记笔记加上原装的键盘,是真的爽


诚意换购 iPad pro 2020 11寸 128 国行,才激活。想换个2020 12.9寸的,补差价, 可多补!


卸腰!

如何理解「有必要」这个词很重要,如果你可以用这个设备产生价值,起到生产力本质作用,我认为是这是有必要的充分条件。有替代吗?当然有,而且有更多更好的性价比更高的方案!

另,上个月奖金充裕,我不太需要用做生产力设备,单纯觉得应该把手上一代pro换掉,让孩子看动画片体验更好,这是我的「有必要」

综上,「有必要」主要依据要看「消费力」而不是「生产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