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他在读书,只能用老年机,所以简讯联系,但是一天聊下来十几块钱,有点贵。


找那种可以发很多免费简讯的套餐。


打电话呗,租一个亲情网互拨免费,可以咨询一下运营商


小米网路简讯。

iPhone的facetime。

电话卡可以找小米的米粉卡,免费,送50元话费,1元800m,天天唠嗑算上固定费才35元。

套餐卡可以选,联通冰淇淋卡或者电信月99元200m光纤+20g不限速流量。


谢邀。去包套餐呀。

十几块还算贵吗?

嫌贵你直接送给智能机去改微信聊呀,一个智能机现在也没多少钱吧。


叫他买个二手的手机,一百多的小米2a或者200多的小米2s,开通网路简讯可以免费发简讯,或者开通简讯包


老人机也有能挂qq的


一天十几块钱,一个月400块钱。两个月800。你可以换个智能手机,小米,魅蓝,都是低价机,599,699都还可以,家里长辈新换的魅蓝,用著还错。但切记最好不要玩游戏,会越来越卡。除了简讯,不知道飞信还好不好用了。最后,还可以月包简讯。还有个疑问,难道老人机里面没有微信QQ?50块钱装个内存卡不就可以了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