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一提到「混圈」,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好看的人靠著连蹭吃蹭喝蹭酒店蹭豪车蹭卡座蹭游艇…..比如Amy姐和她的小姐姐们。

说白了,就是出卖色相。

但你要知道,蹦迪圈里还有一些矮矬穷,他们也却一样混的风生水起,虎虎生风,甚至被人当成「大哥」。

这帮矮矬穷,每月在娱乐上的花销大概在5000-1W左右,却总能给别人自己每个月花几十万、乃至上百万的感觉。

无数土豪家的傻儿子和涉世未深的傻女孩都会被他们骗钱骗色。

今年tututu蹦迪的时候也遇到过好几个这样的人,有的还在蹦迪圈里混,有的已经骗完钱跑路了。

今天我就把这些人总结归纳一下:

「网红连卡

我跟校长坐一样的位置」

矮矬穷是消费不起TAXX、OT这样水平夜店零区、前排的。

订不起舞池卡,但他会去TAXX的2楼和OT的223、222。

便宜,还偏僻,但他说的好听,「我和王校长坐一样的位置」。

会让人产生一种错觉,就是他不去前排卡,不是因为他去不起,而是因为他和王思聪很熟。

王思聪喝黑桃A,这个模仿不起。

但他会叫销售摆上黑桃A喝野葛、粉X、VSOP,一边喝还要一边说:「哎,真的喝不惯香槟了,每次都跟那帮人一起喝黑桃A,肚子可太涨了,我就喜欢喝粉X。」

他又给了你一种错觉,他不喝黑桃A、唐培里侬,不是因为他买不起,只是因为他喝太多了。

王思聪偶尔去OT、TAXX的时候,蹦迪选手们的朋友圈也多半会刷屏。

这也是那帮混圈的丑矬穷们最喜欢装逼的话题。

诸如:「哦,那天我还和校长喝酒了。」

他不会说「王思聪」,也不会说「王校长」,他为了表现出很熟的样子,他会说」校长「。

就这样,他给了你一种错觉,坐边卡,喝野葛的他,其实身价上千万。

「股东、股东

我是某夜店、餐厅的股东」

蹦迪圈当下最流行的头衔和话术,莫过于「股东」两个字。

坦白说,我每次在夜店听到两个字,脑子里冒出来的都是「傻B」这个词。

真的太傻B了,除非是主理人或核心成员,否则我真的觉得股东这两个字跟脑瘫一样。

举个例子,我买了点谷歌的股票,我跟别人自我介绍的时候说我是谷歌的股东,你说这是不是傻B?

混圈的矮矬穷通常就会这样,他总会拉过来一个销售跟你喝酒,然后告诉你这个销售是夜店的股东。

然后你就会觉得,他好大的排面,来喝酒都要夜店的股东专门招待。

但你要知道股东,是有0.01%和10%的区别的,基本上夜店开业的时候,都会分出小额股份给销售们,大部分销售都是夜店股东。

许多销售会跟你说,你找我订卡吧,我是这家夜店股东,他个性签名也是某某夜店的股东,这种人我一般简称傻B。

一般只有没有实际身份地位的人,才会用股东来标榜自己。

混圈的矮矬穷最喜欢吹牛逼的话题也是这一类,他是哪一家餐厅、夜店的股东,他所说的餐厅多半是著名的网红店。

这种话骗同级别的混圈婊一骗一个准,她们听了矮矬穷吹的牛B,还会引以为豪的去和别人讲「我朋友是这家餐厅的股东..」

靠著满嘴没办法认证的「股东」,矮矬穷总是会这样包装自己,给别人他人脉广、投资广的错觉。

「举一反三

借势社交,别人以为他是大哥」

天天蹭卡肯定是行不通的,矮矬穷也明白这个道理。

所以他的套路往往是「举一反三」。

他会刻意去认识的往往都是有单独开卡经济实力的人,俗称夜店大客。

他会主动请很多这样的人一起喝酒,喝酒的时候又会装醉,露出相见恨晚的样子,搂著他们说是自己最好的朋友,骗取他们的信任。

之后再到处蹭那帮朋友们的。

他的逻辑也很简单,我请你喝酒、你也请我喝酒。

他还会主动去认识朋友的朋友,不断扩大自己的可蹭卡的人脉。

靠著这样的手段,他就逐渐的融入了那个「自己有钱开卡的人们」的圈子。

按理说,进入这个圈子的门槛是你真的每个月在夜店花十几、二十万,这个是一个夜店大客的圈子。

但他靠著每个月请大家在边卡喝一次酒,就成功的融入了这个圈子。

大家都发现,他这个大哥认识,那个大哥也认识,就会觉得他也有那个消费水平。

大哥也会觉得他是那个大哥的朋友,那来卡上喝酒也是没什么的。

其实他和谁都不熟,但又表现出和谁都很熟的样子,借势社交,大家就觉得他自己也一定是大哥。

暂且就先写这么多吧。

之所以写著篇文章,是因为前两天后台一个小姐姐投稿说自己被骗钱了。

那个男生自称是做电竞、网红孵化的,又是几家餐厅、夜店的股东,号称是每次王思聪来杭州都会一起喝酒的。

他跟小姐姐蹦了几场迪,先是用捧红她骗睡,接著用零钱不够骗钱。

小姐姐本来觉得,那个男生和她认识的另一个确确实实一个富二代朋友圈互动挺多的,这种人也不应该会骗钱吧。

但最后小姐姐问富二代,富二代说那个人是某某的朋友。

小姐姐找到那位「某某」,「某某」又说了另一个「某某」的朋友。

最后小姐姐才发现,其实没人真正和那个骗她钱的人熟,大家也都只是朋友的朋友。

tututu感觉这样的人,在蹦迪圈里还是挺多的。

于是就写了这篇文章,揭穿一下圈子里这帮人的骗术。

当然,这帮人还有各种别的特征,比如特别爱在蹦迪群里聊天、整天满口的「我兄弟是干嘛的」来烘托自己的牛逼、说自己被限额了、嘲讽……就不一一展开说了。

只希望大家别被骗钱骗色。

再退一万步说,你觉得每次和王思聪一起蹦迪的人,会找你借几千块么?

脑子呢?

更多夜店故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满分激光枪


话不多说,上图

诸位,还需要解释吗!


我在交友软体遇到了酒托女,她嫌骗我钱不够多而心生怨恨,不仅找人设局谋我钱财,还企图玩弄我的感情。


徐璐是我在某灵魂交友软体上认识的。


我叫唐明,今年三十,北漂五年,至今单身。


家里催的急,我不想回家相亲,又忙于工作,苦于身边没有合适的人选,就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使用灵魂交友软体。


一开始聊了几个,不温不火的。


直到配对到徐璐,我才来了精神。


跟她聊天无比舒服,她的声音很动听,如同邻家大姐姐一般,空间里她晒出的照片也温柔美丽。


除了聊人生,在对方的主动热情下,我们还互报了年龄、职业还有薪酬,以及互发生活照。


双方都表示满意,越聊越投机,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对于三十岁母胎 solo 单身的我来说,仿佛找到了恋爱的感觉。


我小心维系。


几天之后,徐璐主动约我在三里屯见面,说如果相处感觉不错,以后可以一起常出去玩。


我暗自激动,这事有戏。


下班后,我兴冲冲打车过去,可到了约定地点,我却连徐璐的人影也没见到。


我几次打电话给她,也没人接。


很快,徐璐在软体上发来消息,表示抱歉,说她刚才给闺蜜送钥匙去了。


十分钟后,徐璐才姗姗赶来,我和她第一次正式见了面。


好在,她本人和我网聊中没什么差别。


徐璐见到我,自来熟一般,几句话就打开话匣子。


我本身不主动,也乐意对方带节奏。


我们边走边聊,没多久徐璐就停在一家吧台门前,提出要进去坐著聊,顺带喝一杯。


我不疑有它,初次见面,便主动提出我请客。


这里毕竟是三里屯,来之前我就做好了出点血的准备。


可当我扫了眼服务员递来的菜单,饶是早有心理准备,还是被破天荒的价格给吓到了。


一份小果盘居然要 350。


各种不知名字的酒,最便宜的一杯也要 180,一瓶至少 1880 起步。


一杯可乐都要 40。


这对于我一个在京月薪 9000 的普通工薪阶层来说,简直太奢侈。


基于第一次见面,是徐璐主动提出,还有男人的面子,我没有当面提出换一家。


幸好,徐璐将菜单丢给了我,让我来点。


我给徐璐点了份小果盘,一杯果酒,没好意思点最便宜的,点了 280 一杯的那款。最后为我自己点了杯可乐。


饶是如此,这一会工夫,六七百块没了。


等服务员上了餐,我忍不住暗自诽谤,真他妈的心黑。


一杯果酒最多 100 毫升。


一杯可乐充其量 200 毫升,只有外面 4 块钱一罐可乐一半的量。


果盘就更离谱了。


几颗歪瓜裂枣的小柿子,五分之一个木瓜与西瓜切盘,外加五颗紫葡萄,加起来不到 10 块钱成本,居然要 350!


天价的劣质餐影响了我的心情。不过,徐璐的热情攀谈很快让我顾不得这些。


我从没见过一个女人,竟然能够句句聊到心坎上的。


她见我不吃,还亲手为我拿纸擦了颗小柿子,满脸笑意地递给我。


三分钟后,一杯酒见底。


她似乎没有喝尽兴,再次点了两杯酒,最便宜的那种。


两杯 360。


服务员拿著刷卡机,走过来候著,看来需要现结。


短短几分钟,一千块钱不声不响就没了。


酒助话兴,三分钟不到,徐璐面前这两杯酒又很快见底。


但我感觉,她似乎远远没有尽兴。


看样子,她多半还会再点。


可我已经花的不少了,关键是感觉太不值。哪怕是去大餐厅,花上千块吃顿大餐也比这强。


这时候,室友突然打来了电话。


他被车碰伤了。


我对徐璐说明情况,要赶回去。对于这次约会的匆匆离场表示歉意。


徐璐先是惊愕了一瞬,很快大方地表示没关系,还善解人意说正事要紧,叮嘱我路上注意安全。


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心动,顿时觉得这一千块钱貌似花的也没那么不值。


只是,当我们挥手告别之际,我无意间瞥到徐璐正转身的俏脸上,似乎闪过几分郁闷和不快的神色。


回去帮室友处理完碰车一事,我顺嘴提了今天约会的情况。


室友听完,先是沉默,随后对我说。


「这女的行径可疑,你可能遇到骗子了。」


我第一反应是不可能,我问室友,「她这样做,图我什么呢?我又不是富二代,也没那么帅。」


室友说对方很可能是传说中的酒托女,虽然目前表现尚不明确,但劝我最好留个心眼。


室友还说,这种行骗,基本上都是一锤子买卖。


如果那女生真是酒托,最近不会再理你,甚至很可能会拉黑你。


这一夜,徐璐那边没有任何消息发来,而我又不知道该和她说些什么,所以失眠了。


我很怕真像室友所说的那样,倒不是多心疼这一千块钱,大不了花钱买个教训,而是怕错付感情,浪费我时间。


毕竟,难得碰到个聊得来的异性。


我以为和徐璐就这样结束了,却在第二天早上收到来自徐璐的消息。


2


「早安。」


就这样一句简单的问候,却令我松了口气。


徐璐约我晚上见个面,她请客,地点还在三里屯。说是昨晚见面太匆忙,现在有点想我了。


我高兴坏了,还在室友面前替徐璐澄清。


「看吧,这不是一锤子买卖,加上晚上她请客,说明她不是骗子。」


室友没多说什么,只让我留个心眼。


晚上,我按时赴约。


这一次,不在上次那个昂贵黑心的吧台了,而是徐璐新找的一家餐厅。我看了看菜单,价格略贵但还算合理。


这顿饭差不多花了三四百,我们吃得挺开心,也聊得更深入,甚至开始谈起各自的家庭。


我窃喜,按照这种趋势发展,恐怕要不了多久,我就可以脱单了。


结账的时候,我要抢著付,却被徐璐给坚决制止。


徐璐的举动,彻底打消了我心底的那一丝疑虑。


我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继续著如同热恋期的热聊,有时候甚至会煲半小时的电话。


我还把这事特地和家人说了一声,我爸妈高兴坏了。


这几年,我爸身体不太好,经常去医院。家里唯一牵挂的事情,就是我的婚姻大事了。


能给家里一个交代,让爸妈高兴一下,看到我成家的希望,我必须更加投入。


周六早上,徐璐联系我说这晚上她闺蜜和其男友有个饭局,她想让我过去和她凑一对。


这么明显的信号,我当然要抓住了。


地点还是三里屯。


当我按时赶到约定地点的时候,徐璐三人早就到场。


徐璐对面,是一个长发瓜子脸女孩,有几分网红脸,她应该就是徐璐所说的闺蜜了。


徐璐闺蜜旁边,坐著一位青年男子,长相有点凶,手臂上有著麒麟的文身,一身穿著流里流气的。这位就是徐璐闺蜜的男友了。


徐璐看到我,亲切地拉著我坐下,还紧挨著我坐一起。


「这是我闺蜜,白婷,你叫她小婷就行。」


「这位是小婷的男朋友,你喊他刚哥就好。」


然后,徐璐将我以男朋友的身份介绍给两人。


我笑著礼貌打招呼,白婷多看了我一眼,轻笑著回应我。


刚哥没吭声,只是冲我微微点头。


这酒吧东西的价位,并不比第一次那个天价吧台低多少,令我忍不住咋舌和皱眉。


好在说好了 AA 制,我才稍微放下心来。


我们四人点了两瓶酒,一份水果拼盘,还有一些盐水花生、鸭舌头等小零食。


花销差不多两千八。


每个人七百块。


付钱的时候,我又是一阵肉疼,并打定主意,找机会私底下和徐璐说说,以后尽量少来这种地方,钱花的太不值了。


家长里短地聊了几句,徐璐突然邀请我陪她去跳会舞。


我不会跳,但也没有拒绝,这是拉近我们感情的好机会。


足足快十分钟,我才进入节奏。正当我跳的尽兴,却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吵闹。


徐璐拉著我说出事了。


白婷和刚哥不知因为什么大吵了起来,等我和徐璐赶回座位的时候,刚哥甩了白婷一巴掌,骂咧咧大步离开,留下白婷一人在那里哭得伤心。


我一问,才得知是白婷和刚哥因为彩礼的问题闹掰了。


徐璐安慰白婷,嘴里骂刚哥没有责任心。


说到这,徐璐还特意问我,「你以后不会也这样没有担当吧?」


我连忙举手表示不会。


只是,等我们去结账准备离开时,却被结账单的数额给吓到了。


四万!


3


「我们喝黄金了?要四万块,抢劫呀,不怕我去投诉你们吗?」


面对我的质问,服务员却让警告我不要无理取闹,说我想吃霸王餐。


原来,在徐璐邀我去跳舞的时候,那个刚哥竟足足点了七八瓶昂贵的洋酒。没全部喝完,却都打开了酒瓶,酒吧有理由不接受退单。


混蛋!


眼下,白婷哭得跟个泪人似的,徐璐脸色也不好看,直骂刚哥不干人事。


见我们没有付钱的意思,酒吧里一些人对我们指指点点当猴看。


服务员作势要喊人,死活不让我们离开。


我人生还是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这样丢脸。


没办法,只能乖乖付钱。


毕竟是对方安排的饭局,即便我是男生,也没道理全部抗下。


按照原本 AA 制来说,少了一人,三人四万,每人得均摊一万三千多。


考虑到对方是女生,我主动提出我出两万,她俩每人一万。


这时,徐璐低声对我说,「白婷家里穷,是个苦命女孩,没几个钱,不然也不会因为多要彩礼而闹分手,如今又是她最煎熬脆弱的时候,她那一份就由咱俩一起来承担吧。」


我心里忍不住为徐璐的善良而感动,但也意味著我要破财更多。


我点头答应。


只是,在付钱的时候,又出了状况!


徐璐卡里只有三千块钱了,刷不了一万五。


徐璐很尴尬,对我说这两天她刚给家里爸妈寄去一笔钱,眼下还没发工资,卡里目前就这么多钱了。她说,让我帮忙先垫上,等下个月发了工资后就还我。


没办法,这四万块钱,最终只能由我一人来出。


在北京,我每个月除了各种吃住行各种花销还有家里期房的房贷,每个月差不多也只能剩两千左右。


四万块,等于我足足二十个月接近两年才辛苦攒下来的钱。


我的心在流血。


除了去年买房出了一部分首付外,我这几年在北京的积蓄都在这张卡里了,一共八万多。


这八万多,是我省吃俭用攒下来的。


这可能是我以后讨老婆的彩礼钱,也是随时给我爸看病的备用钱。


一晚上,我酒水一口没喝,几年来的积蓄就被干掉一半。


付钱后离开。


徐璐对我今天的担当很满意,说钱会尽快还我,她说就不送我了,白婷更需要人陪。


我表示理解。


分开后没多久,我怕刚哥半路出来闹事,也不放心两个柔弱女生走这一段夜路。


于是,我马上折身,暗自跟在徐璐两人身后,充当护花使者。


谁曾想,原本哭哭啼啼的白婷,如今正和徐璐有说有笑。


白婷:「小璐,我们作酒托的,玩的都是一锤子买卖。对同一人持续行骗,可是大忌。」


徐璐咬牙:「这可怪不得我!第一次在这傻子身上只骗到区区一千。这事让我沦为咱们圈子里的笑料。你没瞧见李雪的脸都快翘到天上去了吗,总拿这事奚落我。这贱人抢了我喜欢的男人王雷不说,还在我面前耀武扬威。我如何能咽下这口气!」


白婷揶揄:「今晚你算是一雪前耻了,一次四万块的业绩,已经是很大的手笔。你能分到手一万多,同时力压李雪那女人一头。说不定,王雷还能因此对你刮目相看,翻你牌子宠幸你呢,嘻嘻。」


徐璐:「能够宰那傻子这笔钱,这还多亏了你和刚哥影帝影后级别的演技。回头我给你们每人转一千当作酬劳。」


白婷:「感谢姐妹的慷慨解囊。对了,这笔钱你打算怎么花?是买上次商场看中的那款包包,还是?前几天不是听说你家里来电话,你爸摔瘸了腿需要钱治伤吗?」


徐璐:「还是买包吧。摔一下又死不了,慢慢养养不就好了。」


语气明显有些不耐烦和嫌弃。


白婷:「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拉黑这人?」


徐璐:「再等等吧。刚才付钱的时候,我看他手机支付余额简讯提示,好像还有四五万呢。一个月内骗光他这些钱再说。你也知道,现在的男人可贼精贼精的,骗点钱不容易,难得遇到这样一个小白羊,不宰白不宰!」


白婷:「我看这男人挺好呀,人老实善良,是个潜力股,对你又是一往情深。你可以先把他养成备胎,等以后玩够了,再找他当接盘侠也不错呢。你若把他骗光,可就断了这个路子了。」


徐璐:「我才瞧不上他呢,要钱没多少钱,又像个没情趣的木头,哪里配得上我。如果不是看他太好骗,玩他都没兴趣!」


白婷似乎出于我之前的勇敢担当表现,对我动了一点恻隐之心。


「不是听你说,他攒这些钱不容易,是准备留给他爸看病的来著吗?要不,就此算了吧,给人家多少留点本。」


徐璐:「我爸的死活我都不管,哪有这份闲心管他爸死活?」


白婷叹道:「那好吧,别玩火自焚,最后把自己身子搭进去了。」


徐璐极为不屑:「放心。就他这老实巴交样,给他牵个手,怕是都能高兴半个月。上我?就算他有那贼心,也没那贼胆。我不会给他碰我的机会。」


……


这一刻,我红了眼!


原来,这贱女人竟真的是酒托女!


而且骗我一次还不够!!


就因为意外情况导致第一次骗我钱不够多,竟因此心生怨恨,找人设局让我破财,还打算骗光我辛苦攒下留给我爸看病的钱,更是利用我想真诚找结婚对象的心理,把我当成大傻子,玩弄我感情!!!


他妈的骗钱还有理了。


我再也忍不住,就要冲上前把徐璐这女人按在地上摩擦,教她做个人。


可这个时候,先前离场的刚哥不知从哪里钻了出来,加入她们的聊天阵营,一手搂一个潇洒离开。


昏暗的霓虹灯下,我望著徐璐渐行渐远的妖娆背影,眼中燃起熊熊怒火。


我要让这坏女人付出代价!


4


倘若不报复回去,我这辈子到死也咽不下这口气!


回去后,我把这事告诉了室友武先生。他是我大学四年的室友,是值得信赖的兄弟。


想要报复徐璐,单靠我一个人还不够。


室友听完也怒了,说会全力帮我,问我打算怎么做。


我决定先上网了解下酒托女的惯用套路。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键盘手「吸粉」,传号手「对接」,酒托女「杀猪」。


苦思冥想一番,终于让我想到一个完美的报复计划。


既不犯法,又能够让徐璐那贱人付出应有的代价,人、财、业尽失。


第一步,打草惊蛇。


我要先让徐璐失业。

最低 0.3 元/天开通会员,查看完整内容

购买该盐选专栏查看完整 70 篇内容

盐选专栏

都市男女:我必须忘记你

七钱 等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29.90 会员免费

发布于 2020-12-0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杯与纸杯与纸?

西安说道见闻 品牌策划

忘了在哪个回答里看到一个经典答案:

没有看不起啊,为什么要看不起一个玩具?


忘了在哪个回答里看到一个经典答案:

没有看不起啊,为什么要看不起一个玩具?


如果你问的是,经常出现在夜店里蹭卡蹭酒跟风陪玩的女性,我的回答是

因为商品不需要被看起,因为弱者不需要被看起

因为这就是她们存在的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