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第一次她比较主动,上了我。她对我百依百顺特别好,人前也是女神一样的存在,个人能力极强,家庭也较优越,高于广大二线城市中产。十分优秀,一直觉得男女之间不公平要革除。

她在六岁的时候被人强暴了,一直是内心上的一个坎,她的母亲是市人民医院的妇产科专家。所以因为她妈妈的缘故,一直给她淡化性的重要性,她很痛苦的和我说她没有权力选择自己的第一次。在她上大一的时候,被一个好多年的朋友强暴了,那个男生家境很差,也不优秀,对她很好,她就答应了。在这段不到一年的感情关系里,因为是学生,她跟我坦诚说是做过十几次。她很愤恨男人在婚前就可以花天酒地,而后娶一个有第一次献给他的姑娘。

而她也不是开放,而是觉得自己的身体要自己做主。在我两认识以后,她对我进行了疯狂的追求,因为我也喜欢她,没什么好说的就在一起了。而后她对我非常认真,说是一辈子忠于我,而她以前的生活都是被裹挟被胁迫。

而现在我被她对性的观念所恐惧。我的家庭极端传统,父亲高干,母亲高知。她的敢爱敢恨和以前的经历让我不适,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要不要分手。说实话在我们这段关系中她很努力,因为她悔恨第一次没有给我。


第一次,是她悔恨还是你介意?


你知道你这样的问题对于你女朋友来说,大概才是最大的男女之间的不公平。
高干高知的父母嫌弃她不是你想分手的理由,只是你不够爱,而且你的心底里也是嫌弃的,如果你不在意,并且足够爱她,是不是第一次真的是你们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吗?你说你女朋友的性观念?我真没看出来恐惧的点在哪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也没什么不对啊?不然是要谁做主?全部看下来真的是莫名其妙的。
千依百顺,人前女神,能力极强,家庭较优,因为太喜欢你所以坦白了以前的经历并且上了你你就想分手,拜托你这是找一辈子的人啊,可能正是她以前的经历让她变得这么优秀,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是吗?就换一句说,你觉得你还能找到另外一个千依百顺人前女神能力极强家庭较优的保守女生吗?哪怕那4个优点去掉其中2个的保守女生都难找啊~有时候真的失去了才知道宝贵。


你不配拥有她! 如果她真的心理上留下什么阴影了,你要是真的爱她就也应该跟她共度难关! 这不是性观念的问题好吧……你们俩又不是一开始的时候相互有隐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