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收到了昆拓的offer,薪资待遇和原公司差不多,只不过原公司申办方项目比较少,经验不够,请问要去昆拓做cra吗?昆拓这边也是II/III期,说是会给到肿瘤项目


待遇薪资和原公司差不多就不建议跳槽了。

首先题主2/3期肿瘤经验,在哪个公司不是抢著要呢?

跳槽涨幅一般是20%-30%,没有涨钱,现在通货膨胀得这么厉害,钱都跌价了。你还不涨钱?你做慈善咩?(手动狗头)

还有,题主想要去昆拓,应该是想要进工作强度较大,锻炼机会较多的CRO公司。为什么不试试昆泰,科文斯等外企呢?


  1. 想清楚为什么想离职。为钱?为title?为项目经验?为离开傻逼领导?
  2. 以后的计划。去CRO?申办方?内资?外资?

跳不跳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一年平跳,title 和薪资都不涨就没必要去。如果现在东家的项目还可以,能做的下去,就继续做,等满两年做CRA2。期间可以多练练英语。这样是最优解。今年疫情,很多项目没开,headcount很少。没必要强行跳


为什么不去,昆拓很好的平台啊。看你想在申办方还是想去CRO吧。昆拓的管理还是可以的,我认识一个PM就在昆拓。


一般的local的可以考虑


先说结论:跳~

题主的信息不多,从描述看,离职原因划重点是:「原公司申办方项目比较少,经验不够」,那么合理推断题主离职是为了寻求更多的项目经验,属于为个人发展考虑的离职。

同时,描述中提及「薪资待遇和原公司差不多」,更加印证题主这次动心思离职的原因是个人发展多过待遇提升,至少从心态上是希望在临床试验这个行业长期发展的,如此才会对这个待遇不变但有助成长的机会动心。

既然如此,我是推荐接受这份offer的。

昆拓作为IQVIA的全资子公司,至少在SOP和培训方面是与Q家一脉相承的,如果是为了个人成长,可以说题主去任何其他公司接受到的体系培训也不会超出太多了。同时CRO公司相较于申办方,在项目类型上也会丰富一些。

就我的了解,昆拓在员工关爱、培训、晋升等方面都是比较透明与合理的,项目数量也不少,整体管理氛围就是外企氛围,如果题主暂时没有其他更好的机会,建议抓紧跳,积攒经验~

后期想以此做跳板去几家TOP Global CRO或者跳回申办方,在昆拓的经历也称得上有含金量。


建议好好考虑下,听下来其实对薪资待遇还是有一些的期待,如果心有芥蒂其实可以考虑是否一定要去。昆拓总体来时还是个蛮不错的公司,氛围,合作模式挺好,当然也有自己的不足,在监查技能积累方面肯定会给楼主很大的收益。

现在国内很多药厂都会参与肿瘤领域的项目,药厂的CRA或多或少都可能参与过肿瘤项目,但是参与不等于经验,可能只是经历,毕竟一个项目从项目立项,到中心选择,实际运行,关闭之间的个中环节很多,只是走马观花式的经历下并不会对自己有很多的帮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