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要求每个部门都表演一个节目。

除了歌舞之外有没有什么比较有创意的节目?

我们部门14人,最好是可以安排全部上场的。

女生居多。也都较年轻。

大家平时工作都比较忙,下班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排练,所以最好不要太复杂太难的。

我们公司主营产品是灵芝,中华传统中药,最好能结合一下产品或公司,或者老板。

拜托大家出出主意,非常感谢!


Hello,这里是活动策划狮。

年会演出节目策划是年会活动策划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歌舞以外能够14个人全部上场的演出节目形式较少,下面推荐几个年会活动创意演出节目形式供参考:

1、小人舞:小人舞是借助比较可爱的服装道具达成节目效果的演出节目形式,舞蹈动作都比较简单可爱,想要结合产品背景音乐和服装可以与医药、药材相关

2、舞台剧:关于医药的小品剧本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很难做到是十四个人全员参与,可以根据企业文化等舞台剧区分进行创作或改编

3、小话剧:每个人代表一种药材,根据这个题材进行小话剧的剧本创作,可以参考相声《五官争功》,小话剧《眼睛鼻子耳朵嘴巴》

年会活动策划还可以在最后加上一项年会活动创意环节——现场投票,观众现场扫码为喜欢的年会演出节目投票,再一次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如果【活动策划狮】的分享对你有那么一点点启发和帮助,请:

1.点赞我,防止失联;在自己的首页就能找到,非常方便

2.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活动策划和运营技巧

3.留言我,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私聊


可以试试手语舞蹈,非常适合女生,也非常简单,也可以试试我们的大屏互动游戏。微信扫码参与即可,操作简单,非常好玩,互动性极强。


短句咯,找个中国风网剧编剧写一下,可以是声音出演,也可以本色出演。

其实14个人,合唱什么的歌舞什么的会比较容易。


可以结合公司的主营产品灵芝或其他,来编排影视剧配音,模拟不同的灵芝交易场景,或者平常工作中的不易与经验,让老板看到你们的工作热情和专业度,也可以活跃气氛,在影视剧配音改造的时候,头脑风暴把可结合的都结合进去,挑选几个好的场景,再去下载原视频,然后消除原音,自己部门的小姐姐小哥哥进行配音,大家参与度高,也不用太费时间和精力,望采纳!

发布于 2020-12-2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团剧企业团建策划团剧企业团建策划?

已认证的官方帐号

了解一下广州团剧,团剧创意团建:他来了他来了,团建带著新玩法走来了

发布于 01-0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石头石头HR

你问的太泛了

能具体一点吗?


了解一下广州团剧,团剧创意团建:他来了他来了,团建带著新玩法走来了

发布于 01-0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石头石头HR

你问的太泛了

能具体一点吗?


你问的太泛了

能具体一点吗?


人多一般就是两种形式,要不就是创意合唱,类似有人口技伴奏,有人唱的那种,但是也许编排难度比较高,如果没有稍微懂行的,可能会比较难一些。

另一个就是编排小品,人多,平均到每个人身上的台词会比较少,有一到两个主角就行,串整场的,小品内容可以在网路上搜索,也可以根据公司性质编排一个,从工作和生活中来,既然你们是中药行业,可以编排一个类似问诊的小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