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没入行的人来说很难,现在铺天盖地的广告都占很大程度的假信息……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好或不好那就得看你自己把控了,

首先看你上班的地方安不安全。

夜场上班,就是晚上不睡觉在上班,久而久之,对身体会有一些损害。

上班工资都是差不多的,就看你有无销售技巧,可以推销出去你的产品,从而获得提成。

只要你认真对待,工作都是很好的。

不要被各式各样的甜言蜜语所迷惑,不要被各种所谓高薪收入所迷失;常说天上不会掉什么所谓的馅饼,天下不会有那么多的好事,99%的上当受骗基本上都源自于贪婪;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实实在在,诚诚实实!


揭秘夜场求职骗局,从事于夜场多年对各个场子还算比较了解,

先教大家怎么识破夜总会招聘骗局吧

上海确实有很多骗子。具体真假我也不能很确切帮你分析。

但是据我多年夜场工作经验,我可以给你点提示。

第一、无论真假去面试的时候身上别带很多现金。

第二、上海夜场的招聘全都是领队自己招的或者周围的朋友介绍的。所以你如果没有认识的人的话想进夜场很困难。

第三如果你去面试他把你带到什么高档写字楼说是什么人事部的话,那么不要考虑转身就走,因为上海没有一家夜总会会因为招人这点小事而专门设立个人事部。领队招聘不是在场子里面就是在员工宿舍,你到了也能看到其他女孩子,正好也可以把自己的条件和她们对比一下,掂量掂量自己有没有生存下去的价值

第四上海所有的夜场想进去都是要交钱的,但是如果是真的可以工作的地方就算你身上没钱,领队也会帮你想办法。让你上了班之后再交钱的。

第五这是针对男孩子的。上海几乎所有的KTV 都是不要男孩子的,只有几家夜总会接待女客招男孩子的地方也只有酒吧。所以如果对方说是什么什么夜总会那么肯定也是骗子。还有就是如果你身高相貌不是很好的话你就别想真点子了、上海男场竞争很激烈身高没 180 的不要想著进夜场除非你张的真的很帅。要不,还是趁早灭了张念头。

第六有些招聘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用些刚申请出来的QQ做客服,或者里面故意不放什么个人信息,是不是做夜场的一眼就能看出来,不是那个小瘪三能装出来的。

以上是我的个人一点心得希望可以给你帮助 请采纳意见谢谢


记住 ;1.刚一去就要你交钱的(任何形式和借口),不要去

2。让你签合同。但你确实没什么本事,也没什么可以值得别人发掘的才能的。别签!

3.拖欠工资的 不按时发放的,找各种理由扣钱的,马上辞职走人,夜长梦多,拖得越久越 完 蛋。

最后祝你 找个好工作!!


首先只有靠谱的人,没有靠谱的工作

我先说说,哪些人容易在夜场上当吧

眼高手低,自身条件不咋地,却觉得自己能成大事似的。

男生,在夜场 基本很难找工作, 服务员 内保之类基本都是满额 ,不缺人,除非哪家店 刚开业,

那些天天要人的,基本都是骗子

女生 ,开业干 销售,服务员,佳丽

销售,要有业绩,一般都是朋友介绍,不会发广告招人,没经验的 没人带你,基本做不起来

服务员,点歌倒酒 ,网上没有一个招聘是真的。 劝你直接去店里问,这个就是最靠谱了

佳丽 ,招的地方非常多,但是要跟一个不黑心的领队,不容易的

有的要扣你乱七八糟的,有的要压你工资的,所以说,很多人 为了骗你过去,什么都答应,到了上班就不认账了,


招人的到处都是,夜场也分很多种:

1:酒吧。需要上台跳舞

2:演艺会所。需上台走秀

3:商务ktv。包厢定点

现在很多夜场随时都在招聘,当然这个行业本来就人才流动性比较大。难免有遇到一些虚假的信息,这时候大家就要放大眼睛了。大家挣钱不容易啊,都是打工赚的是辛苦钱啊。

如今的夜场工作很多,有KTV、酒吧、迪吧以及商务会所等地方,当然具体的工作职位跟你的自身情况来确定。其实只要在正规的夜场上班,待遇跟你的能力有关系,不单是人长得漂亮帅气,而且需要一定的营销能力,老客户就会经常来光顾,大家也就能赚得更多钱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