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早买早享受,即便下年出了新的ipad pro,价格是否在你的接受范围之内?毕竟只是消费品,ipad pro2020用个4.5年还是没问题的,到时候再换新不一样吗?(最近刚入手)


有钱就买上,想买平板的话ipad pro2020绝对不亏。要是预算差点可以去买19款的pro,也是很香的。


我比较推荐ipadpro 2018,性能一样就是摄像头有差别。价格便宜一半


作为平板的大哥大,可以推荐买的


我觉得ipad不需要那么大的计算能力,计算交给电脑,pro2018其实就够了,iPad那么重,激光雷达现实中用处也不大,除了有特殊用途吧


上礼拜刚买完,挺好的。大屏幕高刷新率玩吃鸡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了,玩狂野飙车也能看清别人的车灯了


pro生命周期很长的,不会每年更新。

前提是要有一款牛13带闪电的处理器,你去查查12z比12x提升了多少。

会不会m1拿去给pro用,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不太懂。应该不会吧,性能太过剩了。

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你为了用新机可以等4个月,说明不是刚需


有钱就上,但提升不大,买2019pr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