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世界上有4大高危的事:在俄罗斯禁酒,在美国逃税,在墨西哥缉毒和在中国贩毒。那么如果墨西哥毒枭在中国边境与中国缉毒警相遇会发生什么?墨西哥毒枭到底有多猖狂?中国缉毒到底有多严厉呢?


大家总认为墨西哥毒贩跟中国没关系。而且把墨西哥黑帮就看成只是贩毒的。这不对的。

墨西哥贩毒集团出动抢人疯狂绅士的视频 · 47.3 万播放

墨西哥毒枭狠能狠到哪里去?上面是墨西哥毒枭打到墨西哥总统认输的一个视频。

那些毒贩也就是一把破机枪而已。机枪是美国的。

这种机枪战车以及相应的战法是有典故的,他是来自美国芝加哥黑帮,有芝加哥之王之称的阿尔卡彭。阿尔卡彭有三大名言外,第一句就是重机枪比冲锋枪好使。阿尔卡彭还有流传出来的称之为黑手党演算法的「G2」演算法。

就这破玩意,在中国缉毒警察面前是分分钟灭了它。用个40火箭筒一下就打飞了它。再厉害一点用警用无人机炸了它,当活靶子打。

他还能咋地?


盐选专栏真实黑历史:毒枭和他们的邪恶帝国作者 陈敏会员专享¥ 19.90去查看?

知乎独家出品的《真实黑历史:毒枭和他们的邪恶帝国》一书,有非常多的这种毒品、毒枭、以及缉毒警的故事与相关的知识。建议买个会员看看这本书。非常值得。

推荐的这本书就讲到过:中国抓糯康的时候,就有人建议用无人机炸死糯康。最后被否决。一定要抓活的,让糯康死在中国。

而视频中拿机枪的是小角色,炸起来跟活靶子没区别。中国警方不会心疼炸弹的。

另外大家可能认为墨西哥毒枭跟中国没啥关系。即认为墨西哥毒贩不敢在中国贩毒,这个观点是错的。

有一个墨西哥华裔大毒枭,叫叶真理,他原来是上海人。就有被缴获了一屋子的钞票,具体详情可以看那本书。

《真实黑历史:毒枭和他们的邪恶帝国》一书还讲过,墨西哥大毒贩到中国来贩毒的情况。讲了好几起。

结果当然是被抓了。

有一个画面是中国警察在菜地中追那个长得很像墨西哥农民的毒贩,那个画面才是真实的。用鬼的枪呀,反正那个画面超有意思。

这是抓到的一个墨西哥老头。这个好像给毙掉了。

另外一个有意思,墨西哥毒枭前面挂了一块厨房用的那种衣服,或者是修鞋匠人穿的那种衣服,前面有一个兜的。然后那个毒枭跑起来屁股你一扭一扭的,人太胖了跑不快。警方也是逗,没有追得狠。边上那个摄影的,猛跑,居然跑到了毒枭前面去摄像。搞得那警察为了保持形象,还不敢太用力过猛……


中国缉毒警被墨西哥毒枭歼灭,引来大批中国武警,毒枭猝。


现在不行,很难拼,要先努力发展「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缉毒也就是这个意思了,一鼓作气,在全球的联合下给予毒枭雷霆一击,闪电灭毒


自己想想捅马蜂窝。缉毒警卒,后面一大把想报仇,或者立功。搞不好,军队坦克压过边境,毒贩火力比缉毒警强。这是要造反啊


最后会两败俱伤,双方都会损失惨重,谁也讨不到战果


遇见硬茬,缉毒警会寻求武警或解放军的帮助,武警和解放军分分钟教毒贩如何做人!


新疆那边解放军还没解决isis想扶持新疆独立,还想著解放军能解决墨西哥毒枭?墨西哥比中国经济还发达,但是毒枭把政府都给渗透了,墨西哥又不是没动过军队,我们能寻求帮助,他们不会报复?把旅游或者贸易的华人给杀了拍视频来挑衅?还是上升到两国交战?


在国界线外咱们管不了,但进入中国 贩毒,只能等待被消灭了呗。可以百度一下阿克毛,英国首相施压也没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