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因自知难逃一死,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甚至于惨无人道地虐待被发现的民警卧底。


打击贩毒的根本目的是什么??

目的是减少我国吸毒的人数。

这就像这次疫情,把传播渠道阻断了,病毒自然就无处生存了。

你再想想,贩毒死刑,吸毒才是行政拘留。

同理,疫情中你被感染了,免费治疗,你不听话到处乱窜,直接追究刑事责任。

一样的道理。我们国家的法律还是仁慈的。

你从另外一个角度考虑过吗??

如果贩毒罪不至死,就会造成贩毒的犯罪成本下降。从而毒品价格下降。

想一下,后果是什么?是更多的人吸毒。

这个问题很现实,如果贩毒最高判二十年,毒品价格会下降到现在国内价格的20%以下。

最终就是导致更多的人吸毒。

有人会说,毒品利润降低了,自然贩毒的就少了。那是瞎话,是本末倒置,毒品价格低,就会造成吸毒人数增多,毒品交易量就会增多。

你说一个一天挣100块钱的人会拿出200块来吸毒吗?就算他染毒了,他能吸多久?

如果吸毒只需要10块一天呐?

你再想想,我们的禁毒工作者是用鲜血和生命,拚死提高贩毒的犯罪成本,将毒品和普罗大众隔绝开来。这句话不是瞎说。

是真的。

毒品曾经差点让我们亡国亡种,这个教训,我们一定不能忘。


  • 马克思曾经说过:「资本家害怕没有利润或利润太少,就像自然界害怕真空一样。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大胆起来。如果有10%的利润,资本就会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资本就能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资本就会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资本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以上的利润,资本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去冒绞首的危险。」

那么降低处罚力度只会让更多的人铤而走险。

回到问题本身,我很好奇问题是出于你的臆想?还是说你把电视剧当现实啊?还是你听谁吹过什么东西?境外我不清楚,至少境内没听说过虐杀卧底的,我还特意求证过我一个当过卧底的叔叔,得到答案是,暴露了就开枪打毒贩,毒贩一般没枪,即使有枪动作也没警察快,一般亮枪对面就怂了,我还问过他:那你杀过人吗?他说 :开过枪 但是没打死,其他的卧底同事下手比较黑 有打死过,近几年不敢随意开枪了,原因你懂的。

从我接触的来看,见过拒捕反抗打死警察的,见过自杀的,见过怂的不敢反抗的,没见过虐杀卧底的,也没听说过敢报复警察家人的(境外叫嚣的倒是不少,敢入境报复的没听说过),甚至有些网友自己臆想出一些什么民警牺牲了过后坟都不敢立,名字都不敢刻的奇怪想法,在这也顺便回答了吧,因禁毒牺牲的民警,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或当地禁毒公众号都会发布的,或者你有心,每年的6月26日去参加当地的国际禁毒日宣传,也是能听到播报历年来当地因禁毒牺牲的民警姓名,至于立坟这个事情,可能有些人不知道烈士陵园这个东西吧,有空多去祭奠下英烈们。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可能我们地方太小,也可能是我眼界过窄,不对的地方欢迎同行指证,那些抱著听说,意淫的外行恕不奉陪。


这个问题,涉及两个方面:

第一,如果贩毒罪不至死,这些可能会因为不会被判死刑,不走上绝路,但是这也只是有可能,换一个思路考虑,那先犯了故意伤害罪逃窜的,即便知道自己致死,但也不会束手就擒,愿意被抓进去,为了逃窜,又失手杀人的案例不在少数,所以,对于毒贩来说还是一样的,更何况贩毒是有巨额的利润诱惑的,所以即便法律对他们开恩,他们的欲望是不允许他们对无辜者开恩的。

第二,如果贩毒罪不至死,首先出现的问题就是,贩毒的人数会急剧上升,因为利益的驱使,再加之犯罪成本下降,会有大量的人去参与这种活动,那么,贩毒的人多了,市场就那么大,下一步就是扩大市场 ,贩毒的怎么扩大市场?品牌效应,打广告吗?肯定不是 ,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诱导更多的人吸毒,创造更多的需求,就会出现更多的吸毒人和贩毒人,这样的结果,只会造成更多的警员和老百姓因此丧命。

我一直认为的,世界上其实是先有毒贩,再有吸毒的人,最开始肯定是有人发现了吸食大麻,可以刺激人的神经,然后就告诉别人,这些都发现,确实有这种感觉,然后消息扩散,出现了最早的一批吸毒人,但是这些人都属于自我尝试,和寻求新鲜感,而且范围较小,基本属于自娱自乐,即便把自己吸死也是他们自找的,然而有商人发现这种东西还有依赖性,所以将这种东西商品化,开始全面推广,从这个时候开始,就出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吸毒人,和贩毒人,他们不再是单纯的自娱自乐,而是开始拓展市场,诱导别人,危害社会。贩毒的人,从他出现这种行为开始就是无尽的邪恶和堕落,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可以抑制的事情,只要存在和消灭两种情况,没有任何的缓冲地带可言。


贩毒的源动力是利润。贩毒利润率高,减少处罚会增加贩毒犯罪行为数量。


贩毒要死刑是因为毒品有严重社会危害。

就算再圣母肯定不会取消毒品死刑的。


不能,缉毒警察殉职是因为他们要抓捕毒贩,毒贩子不想被捕所以反抗,难道无期徒刑他们就不反抗了?


毒品犯罪的危害不是仅仅有缉毒警牺牲的问题,毒品从精神上摧毁吸毒者,毒资紧缺就会造成严重的社会秩序混乱,使民为盗、为娼、染疾,严重影响社会生产力发展,所以打击毒品犯罪,是一场战争,既然是打仗,就有人牺牲生命,而不能因为有流血牺牲而让毒品侵入我们的生活家园。


这是因果关系吗?!

如果贩毒奖励,是不是还会增加相关的警察、海关、税务,毕竟贩卖就会有非法经营、有销售不符合标准、有走私……要不要争取税费减免?


你要知道,毒贩可不是因为怕死才杀警察的。

一公斤海洛因就是三五十万,对于很多人来说,换几条人命也值了。


少看点电视剧。我谢谢您了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