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找准你的定位。汽车内饰、服装、家纺是三个各自独立的领域,若想三个都覆盖到,是很难的。人的时间和精力有限,我们只能选准一个点去努力。

若是要深耕服装面料一块,见效比较快的,还是通过面料展会。因为这些专业型的展会,来的都是有这类面料需求的客户。像上海面料展、巴黎面料占都是有效果的。

另外,通过老客户介绍新客户,也是一个比较靠谱的途径。

第三,网路上找客户也是一个靠谱的途径。1688、阿里巴巴外贸平台、领英等,只要用心去运营,一定能吸引来客户。


能把你的产品先卖给头部用户和商家.你就解决了全部方案!越是头部都能用你.就说明你的产品有绝对优势!其他客户就会来找你了


找卖汽车内饰的人和做家访成品的工厂


这种汽车工厂进入很复杂,主要有你们自身的技术层面,与大型公司合作你们的资本,这俩点如果都没问题需要考虑关系。?车企一般都为上市公司,合作的前提,产品,价位,投标等一系列


去各大公司推样啊。

服装公司经常有各大面料商的业务员提著行李箱带著样布色卡来推样品,设计师有看中的就会留一份色卡,需要的时候就会找业务员调样,订货订上了就可以下单做大货了。

很多写字楼一整栋都是服装公司,推样的人会从一楼一直跑到顶楼挨家推样介绍产品,总会有几家能谈到合作的。

还有各大面料展会,我们设计师会和面料采购一起去看市面上新出的面料,也会去寻找新的供应商满足我们需求,是个寻求合作的好机会。

还有就是设计师和采购的微信也是很有用的资源,因为他们的工作流动性比较大,经常换公司,常联系他们会带来新的合作资源。


去淘宝卖家,特别是支持定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