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条裤子,休闲裤!但是我不喜欢那种很光滑面那种!就是那种比较硬的那种!谢谢!请知道的,帮帮忙!


谢邀,虽然我是专业做面料的,但你这问题问的我无从下口啊。

简单来说,世界上的面料按织法来分,大致分为三种,针织布,梭织布,无纺布。裤子面料的话,针织梭织都可以做。按面料成分来说,天然纤维类(棉,麻,毛,竹等),化学纤维类(锦纶,涤纶,腈纶,氨纶等)都可以做裤子。


休闲裤还喜欢比较硬的对吧,从穿著舒适和易打理角度可以选斜纹纱卡,面料的成分是97%棉+3%莱卡的那种,穿起来的舒适感和版型都适合年轻的,带莱卡的面料可以偏修身一点。


休闲裤大多使用纯棉布料,但是厚度,弹力,光泽等等还分很多种,您可以到商场或者定制了解试穿一下 看看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再有夏天的棉麻和纯麻料休闲裤穿著也非常清爽啊


居然问的我不会回答了,有点发愣。

平常我们穿的,最多的棉,麻,涤,毛然后又各种混纺。

就好比你穿的牛仔裤,十之七八棉的。

问题太笼统,不知道怎么回答。


纯棉首选、、棉麻 可选


裤子可以用纱卡、罗马、丝柔棉、棉麻、铜氨丝、冰丝麻等等布料做,罗马、丝柔棉带弹力很舒服,其它的有带弹也有不带弹的。斐乐牌子的裤子就丝柔棉做的几百块钱一条裤子


要硬就买TR的就好了。最好是买100聚酯纤维的。硬挺耐折腾。以及便宜。


范围太广了

取决于你想做什么类型用途的裤子


可选的答案比较多,就我个人比较喜欢天然纤维。夏天、修闲与棉比较搭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