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面料


FDC面料图书馆致力于搜集,展示国内外最新服装面料,在线上和线下实体馆为广大服装公司及服装设计师提供便利的服务。

微信小程序【发大财找布】,以布找布,高效精准,4小时内出结果。

发大才APP拥有海量服装设计师用户,已有众多面料供应商入驻。

官微: fdcfabric

官博:FDC面料图书馆

官方网站:FDC时尚网

FDC时尚网?

www.fdcfabric.com

还有其他相关面料问题可以来问我哈

发布于 2019-06-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星星星星

现在线上的面料交易平台还是比较多的,甚至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精细化分类。首先几个比较大、也比较全面的有阿里巴巴、全球纺织网、链尚网,如果是服装面料的话穿针引线、有料宝比较好一些。

但是如果是做面料采购的话,不太建议直接在网上交易,因为面料买卖和我们在淘宝买一件衣服不一样不喜欢就退了,退不了损失也不会很大。所以最好还是网上看好了,还得联系商家寄实物样品再确认,因为图片和实物可能还是会存在一定差异。最好还是自己可以到市场上去看看,或者也可以找市场上专门代人找样的帮你找,一般一天可以找到,找到把样品寄给你你再决定要不要,或者亲自过来谈。(现在微信小程序知布机、相关行业论坛都可以找到这些代找样的人)

现在线上的面料交易平台还是比较多的,甚至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精细化分类。首先几个比较大、也比较全面的有阿里巴巴、全球纺织网、链尚网,如果是服装面料的话穿针引线、有料宝比较好一些。

但是如果是做面料采购的话,不太建议直接在网上交易,因为面料买卖和我们在淘宝买一件衣服不一样不喜欢就退了,退不了损失也不会很大。所以最好还是网上看好了,还得联系商家寄实物样品再确认,因为图片和实物可能还是会存在一定差异。

最好还是自己可以到市场上去看看,或者也可以找市场上专门代人找样的帮你找,一般一天可以找到,找到把样品寄给你你再决定要不要,或者亲自过来谈。(现在微信小程序知布机、相关行业论坛都可以找到这些代找样的人)

不请自来,先上图

朋友建了一个行业资源平台,就是找合作找资源性质的社群。听他有2000人左右的行业资源,有服装工厂/面料商/设计师/品牌方/模特经济啊等等等

你可以加他的微信welightyou,备注知乎,对了本周六晚他们社群还有服装工厂/打版/面料供应商对接会啊!!!


网站上找料子都不规范 还是找个兼职吧 一个月一千多而已


面料猎手小程序非常好用,免费发布找样信息,面料商免费接单,简单高效,强烈推荐


评论我,我会私信你,除动物羊毛类所有面料我都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