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来回答一下你的这个问题。我不太想像大多数人说的那样,什么什么还是要看自己之类的话,因为那样没有任何的营养。首先作为iPad来说,它本身就是一款非常棒的高效率学习工具。而且对于平面设计绘画这些专业性方面有非常强大的绘图学习功能。如果针对于你的专业来说,肯定要配专门的苹果 pencil,如果能你资金比较充裕,并且保证你的iPad上不下载其他的娱乐性软体或者游戏。能把它作为一个完全高效的工具来应用和学习,绝对是有很大帮助的。


如果你有电脑的话你就用电脑,如果你没有电脑的话,要是平面设计的话,起码得买12.9寸的那种 iPad.内存256GB 顺便再加一个apple pencil2代。


看一下有没有手绘需求吧,没有的话建议先电脑,因为iPad上的ps并不是完全版


绘图的话有必要,不会绘图的话还是先学会绘图再买比较合适,否则iPad上的其他软体生产力不足,你拿来修图不如电脑上的PS,所以能当生产力的只有绘画软体和记笔记的软体。


没有!

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


我并不是平面设计的学生,但是就我对平面设计的了解。购买一个ipad会相对来说提高自己效率。至于买或不买,要看你自己

你可以问问自己的学长学姐,他们中肯定有购买ipad的人,可以询问他们效果如何。亦或者观察自己身边购买的人,看看他们能否将ipad的作用正确的发挥出来,再联系自己的情况有没有必要为了可能发挥的作用而购买。

再者就是看你自己的态度,毕竟

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