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块在闲鱼买,买不了体验好的平板,如果只是单纯只有两三个app来学习还行,但作为主力学习工具还是买个新的好。

学惯用这三个字含糊,用来做笔记还是查单词?所以我就意淫一下假设你是用来做笔记,查资料,背单词,看网课———对应的功能需求有:低延迟的电子笔,较大的屏幕,好用的搜索引擎,背单词的软体,可以看视频;可以看出除了屏幕的问题,mini和ipad完美无缺(二手可能不那么流畅),从需求来看,两款都很合适,哪款便宜买哪款。

那么,从他们本身来看呢?毫无疑问,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为了杜绝(尽量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应该选择一款不那么娱乐性的平板。mini够轻,躺床上可以熬夜熬到4点,iPad够重,熬夜只能熬到两点,因为手和脖子太酸了(仍为意淫),拿著mini我可以在房间里任意走动,怎么躺怎么舒服,iPad不一样了,拿著那叫一个手酸。

最后总结一下,iPad能让平板长在桌子上,mini让平板长在手上;iPad够大,一个屏幕的信息足,mini屏幕小,在桌面上占空间不大(强行优点,因为它长在手上的,自然不占空间);ipad够便宜,mini也只贵了那么一点。

mini的定位便是娱乐性,如过真要学习,还是买iPad好,有钱买个pro。

(最后还是劝你买新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咸鱼品鉴对苹果下不了手,风险大)


iPad3和mini太老了,看视频都快开始卡了,多花点钱买个新一点的吧,如果只是看网课可以九百来块钱买个荣耀平板5 (8英寸版)或者小米平板4,如果选iPad的话,单纯看网课选iPad2017,如果记笔记选iPad2018或者华为m6(10.8英寸版)


学惯用这个概念太模糊了。是要看看网页,书,资料,还是准备写写画画。还是看视频为主。每个机器都有它的用处。现在确实500买的ipad有点老了,虽然便宜,但是500它也是钱啊,不要买回去太卡或者什么而后悔。我是比较喜欢mini的尺寸。方便携带。看东西也没那么小。mini2应该到这个价了吧,或者贵一点。好久不看二手了 。9.7的再差也买个a9那一款的吧,其他的有点老了。看你是要薄一点的air还是厚一点ipad。其他的就不推荐了。更贵的就都可以了,看自己喜好。


Mini会比较好


五百块钱买不到air3也买不到好的mini.。


我觉得型号再新点吧。这俩都有点太老了。 如果非这俩选 那就选哪个上市的晚,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mini。iPad3还是30针的介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