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卢卡蜂蜜面膜参数

注意!

Swisse 麦卢卡蜂蜜面膜是清洁面膜,它只是起到清洁毛孔、去角质黑头的作用,他没有收缩毛孔的效果,一些白头和黑头从你的毛孔被拔出,皮肤会留下空隙,这时候需要配合后续的补水、收敛毛孔的产品,否则清洁之后一段时间毛孔又堆积污垢,然后毛孔就会越来越大,

Swisse 麦卢卡蜂蜜面膜主要成分是高岭土+碳粉+水杨酸加上蓝桉叶油+芦荟提取物调理,孕妇不能使用,干皮不推荐用,干皮硬要用使用前先补水,不然太干太干了。

小菊喵:蜂蜜面膜怎么样?哪个牌子好?三款人气蜂蜜面膜对比:春雨面膜、JM水光蜂蜜面膜、Swisse麦卢卡面膜?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用完清洁面膜一定要敷补水面膜

不然皮肤太干,会自动分泌油脂来保护皮肤

一般毛孔大了很难小回去,但只要注意清洁,且有正确的护肤方法,毛孔肯定会小一点的

我黑头就得到了明显的控制,而且鼻子上的毛孔也小了一些


不用指望它给你收缩毛孔了 想收缩毛孔去做医美


所有的清洁面膜使用后都建议用毛孔收敛水,不然毛孔粗大异物很容易进去。

清洁面膜不嫌麻烦的话,建议再敷一张贴片补水亮肤面膜,效果更好。不过清洁面膜一周使用一次就好。油皮可以增加使用次数,而且这种清洁面膜可以灵活使用,就是说哪里需要清洁抹哪里就好了。


最好是配合毛孔收敛水,如果你没有撕拉挤压毛孔的话就不会变大


说实话,一用完就开始长痘,摸一下还有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