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现在初二,从大城市转到一个小城市镇上读书,还是在初二已经上了一个月的情况下插班的,这次月考还可以。早上去学校的时间和放学时间都变晚了,在班里也没有朋友,每天都很枯燥乏味。在学校里也很想立马回家感觉每天都很煎熬,天天想辍学但是又明白上学的重要性。现在吃早饭午饭都会反胃,睡也睡不好。整个人都很消极。想想才初二,更觉得难熬。就觉得学校里的生活特别的无聊且难熬。我也尝试经常去找老师问问题,或者闲下来就睡觉歇会儿,但还是很觉得煎熬。


干自己喜欢的事情,明确目标,你到底想要什么,就要努力去靠近,并阶段性的给自己小庆祝,多姿多彩的生活要靠自己去创造!重要的是有一颗爱生活的心!


学儒,诸子百家,西方哲学,只有儒家给人指出了一条路


你应该是内心排斥小城镇的人和事,用你觉得舒服的方式把这个症结解决。


从无聊的日子里寻找乐趣叭


用自己的幽默


学著去观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人生匆匆不过百,九年义务教育还是要挺过去的,现阶段就感觉难熬,或许是看某手视频看多了,可能把自己代入某个情节,感觉人生不过如此吧。 还是要树立正确的观念,及时止损,在初中要培养自己的兴趣,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做,就不会觉得难熬枯燥,等到了大学,或许你就会感谢以前的你,这不是鸡汤,往小了说,为自已以后再社会上有个安身立命之所,年少时光还是要好好珍惜


在没有阅历的时候,只有书才能拓宽你的眼界


现在即使放假了也开心不起来,成堆的作业,而且在家里时间过的特别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