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70后,太多的操作不会弄,只会很简单的,麻烦各位老板推荐一下,我有看别人的格式,不知道是什么软体。还有一个要求就是收款的可以显示出来让客户看得到的那种有吗?


零售店主要管理库存和销售情况,毛利,市面上的门店软体很多,但鱼龙混杂,真正简单易用的并不多。您要简单易操作的进销存,可以试试百草软体。

百草软体是非常简单易用的管理软体。就算之前没有使用过软体的人员,第一次操作软体,也可以很快掌握,年纪大也没有问题。

此外百草还有优质的售后团队来进行培训解答问题,协助客户把软体用起来。

简单介绍下百草软体。

百草软体的操作界面简洁直观,容易上手

可以多人使用,店面有员工,销售员的话可以一起使用

自动汇总统计报表,不需要自己核算销售额,毛利

电脑手机同步,可以快速打单,打小票。

百草软体对零售行业是很适合用的,很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以下载试用看看。

百草软体电脑、手机、mac版免费下载、百草商贸通|在线进销存|分销王|生意宝|仓管宝|连销王|智慧ERP|电脑版|mac版|手机应用|免费下载?

www.baicaosoft.com图标

操作简单的进销存软体,可以使用我们的傻瓜进销存,销售列印单是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设计的。可以设计成任意的样式。《傻瓜进销存软体》是一款集进货、销售、库存、简单财务于一体的通用进销存 软体,适用于各行业贸易、零售型公司或门市店面,该软体集合了进销存、收付款、费用管理、提成、盘 点、会员管理等等功能,通过智能分析,以图形化界面展示畅销、滞销、积压、需进货的商品,使人一目 了然,方便快捷,带给您全新的操作感受!同时简洁易用的特色,使初级用户能快速上手,能大大提高企 业及店面销售管理效率,降低经营成本,控制经营风险。

_简单的进销存软体_傻瓜进销存 - 新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www.newseasoft.com图标

相信这个你老板一定会喜欢的、目前这个是最精简的、不会让人瞧了头大、而且功能也很不错。

由于传统的进销存app需要下载和安装、并且不能实现多人在线手机协同管理、所以我们推荐一个微信生态下的进销存库存app、它轻量质不用安装直接打开使用、比原先的app可以做到分享和加好友实现快速度共享、不限好友相加直接多人同时操作使用。

我们直接手机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库存表打开后并分享给同事、同事打开后就会生成库存表账号、其账号在我的界面、复制后发给你、你就可以在首页协同管理中搜索他加上好友、好友在我的界面协同申请中通过验证双方就可以协同管理、同时也可以扫码方式加上好友、扫一扫好友个人中心的界面的化繁为简最右边的小图标弹出的二维码就可以。

它的优势主要表现在多仓位管理和协同进出库存操作、库存不足预警和商品过期查询等功能、特别是对于仓库管理员可以用它生成条形码、进行商品扫码操作、与各个部们实现协同效益、比如材料采购外出只要打开手机就能知道现在仓库的最新数据、而财务也能和仓库实现库存数量和金额的变化进行核对。

除了以上功能外、微信进销存app还可以远程列印出货单和加上客户为好友、实现你的产品营销功能、让产品的图片和价格吸引线上的潜在消费者、只要让它搜索你的账号相加就可以。


使用过得库存管理软体APP,推荐酷余工程库管,手机端一键扫码操作,简单方便,多仓库管理,报表统计,表格导出,挺方便的。

入库单,出库单据列印

库存管理,仓储管理,工程余料管理,人力管理,工程机械管理-酷余库存管理及物料共享平台?

www.ikuyu.net图标

如果是服装店,现在有专门的软体,如巧帮手,主要功能有采购,销售,库存,会员等,你图片所示的实际是客户在结账时列印的销售单,软体都自带这些功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