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能租MC手游国际版伺服器的商家,靠谱点的,我要长期租


自己建,不要租。我感觉最好搞个物理机做伺服器,需要在有光纤专线的路由器上设置转发;如果没有专线可以使用商业的埠映射服务比如花生壳、神卓、nat123。如果不想弄个电脑一直开机,可以去阿里云、腾讯云租云伺服器。

最后就是选域名了,当然也可以让别人用你的公网ip访问你的伺服器。

至于如何搭建,网上有教程的,一般就是装伺服器端程序、装插件、装地图(开荒)几个步骤,不难,但是需要学一下相关知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以前在知乎上看见过一个租现成的伺服器被熊了连话都说不清楚了的人,毕竟主机在人家手里,人家怎么说你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海外伺服器看下FDCservers的


1、简单省事的

如果你只和朋友家人一起玩,可订阅Mojang官方的Realms Plus,最高支持10人同时游玩,详见: (应该支持本地地图,没用过)

www.minecraft.net/zh-hans/realms-plus?

www.minecraft.net

2、会折腾的、

都折腾了肯定要上云伺服器了

人少的可以买阿里云的学生套餐,和基友VAN不会卡,但人多了就不行了;有钱请移步阿里云、百度云、华为云、Azure等,具体配置参考:https://www.mcbbs.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5040


预算多少?100一下推荐用面板,VPS配置都不行。

麦块.com

选最后两个是BE,前三个是JE

VPS的话,推荐去淘宝搜 「我的世界 VPS」

VPS面板区别:

VPS(Visual Private Server)虚拟伺服器,指一个主机中通过不同的方式分割出的资源作为一台主机。

面板,指一个主机不通过虚拟机的方式开服,通常单独有自己的内存,共享CPU。

VPS优势:相当于一台电脑,你可以在上面干任何事情(不违反国家法律)

VPS劣势:通常较贵。

面板优势:便宜,通常CPU核心较快。

面板劣势:只能用来开MC伺服器。

总结:如果你只想开服,不考虑别的,选择面板更适合你。如果你想开多个伺服器,同时还想干点别的,推荐VPS。


我这边是做国内机房的 有需要可以追问! 提供测试!


阿里云

百度云

腾讯云

网易云(划掉)

淘宝上的那些商家都很坑,好评都是刷的,不要去考虑

你可以去找几个开服的视频教程,照做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