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这个牌子的,可能还就是这个型号,那次客人来看望远镜,看了会,就从车里拿出来这个牌子变倍的,首先说云光系的变倍,普遍不便宜,变倍望远镜更偏向于工作用,例如低倍大致找目标后,跟随变倍再放大看目标。且不说我看过的那个型号,首先说说图中所标8-24,看过20倍的镜子,也看过15倍的63式,16倍的普通镜子,觉得20倍已经是不能看了,手持太抖,如果有最低倍数小于等于7,最高倍数在15左右,如果非得是3倍差距,6~18倍挺好,如果是7~15倍,这两个数很经典。但是变倍的结构多一些,成像和价格都不大实惠。如果你是工作用,400元的变倍是不靠谱的,这个牌子也不靠谱。属于贴牌,而且质量,怎么说,地摊货,我见过一个10元一个的车摊上有两个望远镜,光轴都不正,更别说别的。而那次客人让我看的这个,只看一个眼,我心想,没啥大毛病,估计...,但看两个眼,噗~ 光轴不正,退了吧~


不值。懂得一些双筒望远镜光学原理的都知道,这类变倍数的基本是废物。


别买变倍的,这个价格买个普通7,8或10倍镜


不值得。推荐宾得 。不要追求变倍,容易坏掉。


不值得。

bak4棱镜50口径普通保罗也就值个200多。卖400多可能是因为变倍的噱头吧,小双筒真没必要变倍,搞得不管高倍低倍成像质量都下降。


没用过,不过变倍的嘛,建议还是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