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族,下午很容易饿,一直吃零食又不太好,老板一直看著,想用奶茶加饼干的方式替代


谢邀~想不到我也有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我就坐在领导对面,不过几乎每天都要有下午茶。如果题主想要的是速溶奶茶,那我就帮不上忙了。我可以推荐一下自己做奶茶的方式。

非常简单。如果想喝茶浓的,两个红茶茶包,用开水泡开。水量大约是三百毫升的杯子,多半杯吧。不要看水量,最重要看茶水的颜色,我喜欢浓一点,颜色黑红那种才好。然后是否取出茶包看个人喜好。茶泡好后加牛奶,冷热常温均可。我一般放凉的,因为茶实在很烫。牛奶要么只放一点,要么就放小半杯进去。个人觉得这样才浓郁。

如果想喝牛奶多的,就一个茶包,用少量开水泡开,还是要水少茶浓一点才好。然后放随意温度的牛奶,放到杯子满了或者你喜欢的奶茶颜色即可,这个就随意了。如果公司有微波炉可以用,也可以把一个guo茶包放到一整杯牛奶里微波加热,烫了以后就能喝了。如果喜欢甜的,可以在办公室准备些蜂蜜或者砂糖包,自己看著往里放就好。

如果不是奶茶,还可以放柠檬。不放糖的话,就三百毫升杯子一个茶包,泡一下就取出茶包,拿一片柠檬挤点汁进去,然后把带皮的柠檬片或者柠檬角丢进去稍微多泡一会。有柠檬皮的苦涩其实更好喝。如果习惯放糖或蜂蜜,就可以把茶泡浓一点,再放柠檬和糖。

茶包有很多种选择。有很多牌子都好的。每个牌子,每种茶味道都不同,可以换著喝,很有意思的。我现在用的是川宁的伯爵茶,私以为这个种茶似乎配柠檬或者清饮。川宁的锡兰红茶和早餐红茶非常适合加牛奶。川宁的大吉岭味道比较清淡,更适合清饮如果不限定奶茶,其实咖啡也是可以的。速溶咖啡用牛奶泡开很好喝。可以买挂耳咖啡包,如果讲究些,记得网上有那种现烘焙,现发货的挂耳咖啡包。

如果家里有豆子,有磨豆机,可以磨了咖啡粉带来,买些挂耳咖啡滤纸。想喝的时候泡一下就好。一次粉要少磨,因为毕竟磨了粉,长时间不喝,风味会很受损。这样也可以换著豆子喝了,多有意思。

唔,以上办法,我在办公室里差不多都试过,很方便的。
建议你自己冲泡,挺简单的,去超市买一袋全脂奶,然后在公司用飘逸杯冲一杯红茶,嫌麻烦就用袋泡红茶,不喜欢立顿可以去星巴克买,然后把奶兑进红茶中,浓度比例看你自己喜欢,同时可以加点蜂蜜,绝对比超市买的那种奶茶饮料好喝。

我经常在办公室搭配的就是77 we made 的牛乳饼+台湾的一本奶茶,这两个真是绝配,饼干味道不用多少奶香味很足,我小侄子也爱吃,奶茶有好几种口味,奶茶里面是有添加加拿大枫糖,好喝还不容易长胖


谢邀推荐抹茶+牛奶。

买抹茶粉,冲泡开了加进去牛奶。喜欢喝甜的加点蜂蜜。

营养健康少糖,可以每天喝不怕对身体有负面影响。耶~!
谢邀,没有推荐,都不好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