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

有的人用来隐藏,

活著本就不易,

每天都在笑,谁会在意你是否真的快乐。


正常情况下每天发生的事情有能让自己愉快的,也有能让你自己烦心的,这个就看自己怎么把握了。如果说某天只有一点点事情让自己不开心,然后自己就一直想著这个事,将它无限放大,那么这一天就是不开心的,反之则是快乐的一天。很多时候的烦恼都是因为自己多虑而产生的,不如想想解决问题的办法,做好一切应对准备,然后就随它去吧。


我觉得,与其身体上的放松,不如,试试跟自己相处,如果有什么想不通,觉得自己很差甚至感觉自己像个小垃圾,别人却整天乐呵乐呵的。不如尝试接受不足的自己,丑陋的地方人人都有,尝试去接受它,不用给自己太高标准,说自己要做个完美的人,那些瑕疵,那些丑陋的东西本就是人身体里对我一部分,每个人都有都逃不开,只要接受了它,并把自己擅长的美的另一面展现出来,把它强大起来,当你在自己美的一面找到快乐找到满足感,那些瑕疵迟早,会显得微不足道,不再混乱你的思绪。

也不知道这样说能不能帮到你。


才疏学浅无法回答。建议读一读《亲密关系》


因为你想的太多了 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精神高度紧张 所以才会不开心 达不到预期的目标 所以也会不开心


吃不饱的人在忧愁生计。温饱的人在忧愁赚钱。富裕的人在忧愁感情。自身强大的人在为工作奋斗。当工作工作已经变得忧国忧民的阶层时,考虑的就是众生啦。


闭上眼睛,

放松肩部,

放松面部肌肉,

深呼吸,

吸气…

3

2

1

呼气……

做个眼保健操就好了(′▽`)


别人可能在你说这句话的同时也这么认为你。多多把目光放在自己的生活上吧,其实可能你已经比别人幸福很多了。

我们班有个欧美范儿的女生,特别潇洒,特别随性。虽然她有时做的事情有点太开放了,但是班里的女生和一些认识的学妹其实都是有或多或少的羡慕她的,因为她真的活的好自由。但是她有抑郁症,经常会在朋友圈说一下有些吓人的不想活了这类的言论。今天数学课自习,我坐在班级后门,洗手间就在几米之外的地方,我听见她在哭,哭得特别大声,哭得我都有点难过了。但是说句心里话,即使她被抑郁症折磨著,大家还是在一定程度上羡慕她生活的其他部分。

说这个事是想告诉你,谁都会有烦恼的时候,你看见的ta光鲜亮丽的日常生活的外表其实可能根本并不是ta真正的生活呢?不用羡慕别人啦,努力活好自己吧。


别人也有很多烦恼,只是别人不说,或者没跟你说。

我在单位,温和,幽默,风趣,甚至搞笑,可是回了家有时候连话都不想说,还差点得产后忧郁症。然鹅我跟同事说我都快得忧郁症了,人家说,你不可能得啦。

就酱紫→_→


烦恼其实谁都会有啦,就看会不会表现出来或者说严重性而言不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