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就是友谊第一!输本第二!?


心态比较平静吧,比赛要保持冷静,上头很容易乱来然后造成失误,maru和time都是上头型选手,很容易被搞得脾气上来乱干,有时候能干赢,有时候就直接跪了。单人项目基本都是靠选手自觉,而多人项目则有队友能聊天帮忙平复心态。

玩电竞游戏都知道心态炸的时候去打会出现什么事,反正狂鼠硬肛法鸡,法鸡单挑76,天使老是绕后,猩猩骑脸死神,什么神奇操作都来过。


你扯淡,我们最喜欢的一米五八表情丰富的很


因为选手的注意力都是高度集中的,尤其是星际魔兽这种,连喝口水的时间都不多,一场长时间的比赛满头大汗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他在笑,而且一直笑,说明就是对手太菜,他根本没认真打,你看高端主播哪个一边打一边笑,笑的最多的都是虐菜主播。(你看,他还在笑,臭不要脸的!)


左右开弓双线操作 慢一秒节奏都不行 全部精力就在手眼


谢邀

你在专注于某一项工作时也是面无表情的,因为做表情需要肌肉紧张,肌肉紧张则需要神经控制。而你的大脑没空发命令给神经。


那是你没见过chouya的rap


不看星际,不过王者好像不是

抢话筒辅助qghappy.snow了解下哈哈


并没有吧。

我看打星际的,

那手速,比打联盟的快多了。

切屏看的眼花缭乱的。

可能太忙了,只能面无表情。


没有感情的杀手上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