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在b站看到的所谓官方外挂,有没有人尝试过那个急停代码?有没有实际用处?或者说根本是累赘?


我以前无聊的时候专门研究控制台代码,那个急停代码我自己也写出来过,但是没啥用。

为啥说没用?因为代码虽然能保证做到急停,但实际操作起来是反人类的。举个例子,右平移横向急停,急停不好是因为松开A和按下D的时间不够契合,而多数人的操作习惯会导致的往往是先松开了D,却没能在松开的瞬间按下A。(机械键盘按键行程长的这种情况更严重,只不过「感觉「起来并不明显。)

但是急停代码解决的是个什么问题?是不松开D直接按A就可以急停,大家无名指和食指来回敲打几下感受感受,再试试一个手指按下了再松开另一个手指。你会发现第二种方式非常不顺畅,而且会让你原本还凑合的急停变得更慢,后续的横向移动也很不舒服。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练习来纠正原有习惯……可是你为什么不能正常的练习急停呢?因此急停代码只对另一只手指松开不及时的人起作用。


我甚至还在急停代码的基础上加了+attack,但是第一发并不准,因为再完美的急停也是有一小段时间做缓冲的,而代码中的+attack是瞬间触发,换句话说只有第二发也一样准的枪才管用。另外因为开枪是在按键状态下,所以此时人物在急停后还会继续移动……可以理解为peek操作。为了验证这套代码的适用枪械,我跟好兄弟炸蛋进行了无数次实验,直接说结论吧——高射速步枪不行,停下的瞬间没有卡到开枪的瞬间,因此可选项只有ak和553,因为ak的第二发精准度奇高,所以适用这套代码,而553是开镜进行的peek测试,因为开镜移速降低了,所以在套用代码进行peek的时候精准度要比ak高一些。重点:即便开镜553对代码的适配性更好,其命中率也只有不到50%。而且开镜移速慢,peek的时候会吃亏,容易被狙掉啥的。实战嘛……用过一把,说实话不如自己本身水平,弃之。


我还研究过代码旋转跳,但是因为+left和+right的速度恒定且并不能很好的配合ad精英旋转跳,所以放弃了。旋转加速的效果也有,只是还是不如我自己的水平,弃之。

另外我尝试过把旋转加速和滚轮跳绑在一起,但是旋转加速那部分功能失效了,原因应该是滚轮转一格,ad或者旋转只触发一个瞬间,可以理解为滚轮来回滚几圈,人物只会左右旋转几个像素点,根本看不出来。或许有些对于滚轮可以进行设置的滑鼠可以适用滚轮旋转加速跳。


先说结论,有用。

我以前看过一本叫做《高手寂寞》的小说,江湖部分,传说级别的高手都拥有意境这一无往不利的能力。(整个江湖只有几个人有)

江湖部分到了后期拥有意境的人越来越多,几个人创立了叫做黄昏门的门派。

只要加入他们的门派就可以学习拥有意境的功法,但是全都是功法自带的,不是自己体会的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了意境的能力。

他们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以前那些传说级别的人也只是比自己略强而已。

结果真正的传说级,从天南杀到地北。

那些以为自己真正学会意境的人,只是借助功法体会而已。

但是永远达不到真正的意境级。


我个人认为是有用的,但不是实战作用,而是学习作用。

各大UP主在给新人做视频的时候都说说,要学会急停,但很多人看视频(包括以前的我)并不能理解什么是真正标准的急停,真正急停的感觉是什么,全都不太清楚。

这个代码确实是新手福音,加入代码之后,能够让新手很真切的感受到最标准的急停,最明显的停顿感。

所以我建议这个代码的用途是:用于体验真正急停的感觉,记住这种感觉。然后移除代码,自己练习找那种感觉。


说没卵用的基本都是扯淡。你说你用不惯不用我是信的,你说没卵用?呵呵。

我的结论是,有用,当然有用,当你水平越低这个效果就越明显。

至于到底用不用,看你自己能不能习惯。

提不提倡用,个人看法不反对也不支持。这玩意在我看来就是和跳投大跳一个样。怎么你大跳就行,急停就不行?你说急停能练那么跳投就不能了?用不用看个人,反正是游戏规则内的东西。要说违反规则,炸鱼的性质都比这个恶劣,炸鱼还有洗地的呢。看不惯你也用啊。


没用,想好好上分就老实练,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