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打算当传家宝留著不卖的话,建议还是火神。玄学能不碰就不碰。


都没玩过的话建议先玩火神,毕竟高颜值很有代表意义,同时搭配贴纸非常好看(火神老底子搭配贴纸溢价不多,且枪底子很适合搭配贴纸)

淬火建议玩过一圈ak再去玩淬火,会有不一样的感受。玩的时候也不一定要一步到位上p级,可以试试各种不同的,黄金, blaze, moses,蓝弹夹,T2,等等,感受会不同。

4年前用过的一把p2,回不去的时光
个人感觉闪亮tt搭配的火神绝对是顶级搭配之一

如何定义这个好呢?

火神品相单一,淬火就不一样了分为t1t2t3t4

淬火的底价早比火神便宜,但是上限是整个cs神一般的存在

有人追求黄金ak,追求蓝顶ak,蓝弹夹,蓝屁股,而火神只能看看磨损贴纸

首先你要基础的了解淬火都有什么品相,在结合自己的预算做出选择


最近火神跌了,我亲眼看见它从我炼出来,到还剩22小时卖掉,从2000变成了1800多


买得起T1蓝顶肯定淬火好看,买不起就直接买略磨以上的火神。花大价钱买个表面淬shi来传家不如买火神这种硬通货,至少玩腻了容易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