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除了个浴霸,性能上有什么显著提升嘛.....?A12Z是...啥玩意,所以....剪视频和学校日常使用的体验几乎不变,只是打游戏快点吗?

(我等了许久等不到新pro,刚入的18年pro,简直哭哭哭,现在考虑要不要退了买新的,就是看起来性能好像没啥区别啊....本人小白,求大佬分析下55555)


性能看晶元,价格看策略

新款的跑分已经出来了,相比上一代几乎无差,多一个核心,然并卵。

by the way,库克者,何许人也?

库存克星,你品,你细品


MacBookpro16寸相比于上一代也算是降价了

但性能提升了

像这种旗舰机型你不用担心性能缩水,至于为什么降价

难道非要涨价你们才不担心?

库克: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要求

人家以前卖的贵,大家就喷他黑心,宰客户,降了一点点就说人家肯定阉割了

a12z a12x是略升级了一点点,然后其他方面都有升级(具体去官网看)机身材质不变,屏幕不变,所以你不用担心,如果手里没有iPad就大胆的买iPadpro2020,如果手里有iPadpro2018,那就不用换了(刚买十四天以内就退掉吧)


因为2020款整体并没有比18款强多少。12z的晶元多了一核,仅仅在图像处理上有一些提升,其他提升感知不强。除此以外就是摄像头增强了,双摄加一颗激光雷达,可能是为以后出来的AR应用服务。这也是这几年苹果的重要发展方向。但是目前不知道有什么具体应用场景。其他的亮点可能就是低配的128G对于想入手Pro又觉得256太贵且多余的人很有吸引力吧,毕竟64太小,256略大,128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买过18款的不建议更新,第一次入手Pro的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现在某宝18款7000+ 20款6000+同场销售 笑死了


价格降低,我个人认为2020款是去库存的一代产品,原因是处理器还是A12,只不过从X变成了Z。同时其他硬体配置变化很小。

性能当然有些提升,处理器至少从7核变为8核。摄像头更新了,但很少有人拿ipad去拍照。

如果可以退掉建议推掉,20款容量比18款大,价格还低,性价比还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