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敢用微波炉烘烤,最好去听力中心让专业人做真空抽湿处理。


一旦不小心将助听器弄湿,应尽快把助听器送到专业的验配中心进行处理,切记不要用火烤及高温烘烤。如果不能及时送去,那么先将助听器里的积水处理干净,打开电池仓(没有经过专业处理之前,不要装上电池试机,以防造成短路,损坏内部元件)取出受潮的电池,将助听器置于干燥瓶内吸湿或自然风干。


不可以,助听器烘干需要用专门的烘干毯来操作,贸然用家电进行烘干,容易对助听器造成无法修复的损伤,建议平时多到验配中心做保养,如果受潮严重影响声音了,也要拿到验配中心让验配师处理


不建议在家处理,最好是送助听器店或生产厂家做整体保养检测,把受潮的零部件都更换掉,保证使用时间不受影响。


助听器受潮千万不能用微波炉烘烤和电吹风吹,因为助听器式电子元件组成其外壳也不耐高温,用电吹风或者微波炉不仅会损坏助听器,尤其是用微波炉烘烤甚至有爆炸的危险


决对不能用微波炉和电吹风处理,助听器受潮应及时把电池拿掉,去专卖店让工作人员帮忙解决.


绝对不能用微波炉哦,不仅会报废助听器,还会引起小爆炸。电吹风与尽量不用,助听器受潮或淋雨,最好马上取出电池后放进干燥盒去验配中心请验配师帮您处理。


你好,千万不能用微波炉来烘干助听器,内部的电子元件会受热损坏,电吹风可以开到冷风档吹。建议放进干燥盒或者电子干燥盒效果最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