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一个一百兆的软体或者游戏,有时候会有点卡。是因为32g内存太小,还是2g运存太小,还是A10处理器?刚用半个多月,内存用了20g左右。


iPad6/7的性能都已经被淘汰了,尤其是iPad6,只有2GB内存,跑大一点的程序是很吃亏的。另外,你32GB的存储装了20GB,在苹果而言是比较满了。果子的存储超过一半后速度就会有相当的下跌. 所以这机器就别拿去跑游戏了,好好看看视频电子书,刷下知乎什么的。A10的性能稍重的学习任务现在都不太能跑动了(比如3D 神经模型,医学类的必需要app,卡成PPT)

A10的处理性能不足,2GB占用过高,20GB/29.8GB的存储占用都卡顿的问题。然后如果这个问题说的是2020年,那么还可能和电池有关,重度使用两年的iPad电池也不太好了,这个时候电池发热会导致处理器降频,进一步拖慢速度。

该换的时候就换吧,即使省钱而言,今年的iPad8也值得买的

以上


a10和2g内存都要背锅

2020年 a10已经太弱了

a10 cpu性能只有a11的一半


那是A10,不是i7。

那是iPad,不是外星人。

迷信才会造成落差。


有点卡,应该是系统版本和a10fashion处理器的锅


我觉得 2 GB 运存问题更大,因为手上的同款甚至连长时间开著一个网页都会不停的重载,比如网页版的B站会因此看不完一整段视频,除非重启。

至于 A10 的话对我还算好,上一个机器是 iPad mini 4,还是 A8 的我都用了两年(要知道 A8 连 ARKit 都不支持,也就是 iOS 新增的「测量」应用都用不了)。而且 2018 的内置快闪记忆体速度也比 mini4 变快了。

不过我的机器是 128 GB,还剩 110 左右。


nvme的盘和765G一样的性能都够用,关键是运存,苹果当前2g运存下开大型游戏的话就会闪退了,但正常使用问题应该不大。想想现在3G的苹果机有的时候微信都开始杀后台了,所以运存在苹果里面决定了使用的时长,也决定了系统版本的最终版本


air3 分屏上网课已经有点卡了


iPad2018性能比较弱了,但还不至于运行这种小软体会卡,感觉是你这款app没有优化好的锅。

而且普通版iPad因为动画问题,看起来比iPhone本来就更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