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看肖战的颜值在娱乐圈不算封顶,是演技或者综艺加了好感分吗,求分析!别说颜值颜值颜值,这个相差太大啦~


就是长得帅,当初我只知道狼殿下有王大陆的时候,我看到了这张剧照

我都惊呆了,我想,王大陆侧颜长这样?也太太太太好看了吧,如果王大陆的侧颜长的这么好看,我一定追这部剧。

后来发现这是个乌龙,这张剧照里的男生,叫肖战。

现在你知道长得好看有多重要了吧?

而且光是长得好看还不够,你可以去看看狼殿下的预告,那里面肖战那叫一个苏,那个敛眸,那个挑眉,简直了!!

那个情绪的转换其实很能看出演技了,在皇帝陛下里面他的演技也是有灵气的。

这些就是我喜欢他的点。


肖战真的不算红,只是小小的出了波圈。

为什么可以出圈呢

因为好看

为什么好看完之后好多人都躺在坑里出不来呢?为什么肖战粉丝忠诚度那么高呢?

因为人格魅力,因为人品才华


泻药,他只是有了一点知名度(没火呢)

肖战:2019年应该会上这2年积累的一些作品,希望2019年是很好的一年。

综艺:他很聪明,或许表现不出色,但也不会让人反感,快本综艺感挺好的啊,目前也没参加过太多综艺

演技:他不是科班,靠著一腔热血与孤勇去拼,从十三番男配到如今有大ip可以接,有电影可以拍...他演技不说好,但一直在进步,也不会第一眼让观众看了就出戏(看了也不会反感吧,而且还会圈粉,路人也不会太)

他本人在皇帝那部网剧的采访说:对自己的演技没有及格接近及格

他说2019年应该会上这2年积累的一些作品,(所以你先别果断否定他)

肖战从没让人失望过,他要做的都是尽力做到最好,演技他有提升空间的!

斗破苍穹戏份不多,林修崖可以看看的(他拿的是剧组最重的武器了,大热天还穿貂皮)陈情令剧本跟砖...(不是卖惨,我只希望他的努力不被别人一口否定)

颜值:去掉粉丝滤镜,他的笑真的很暖,今天我在一个关于壁纸的帖子下看到肖战的一张壁纸。路人:这是谁,我觉得笑得好甜其实长的也挺符合大众审美,我们粉丝呢,都是忠粉+温婉居家(虾圈特别和谐的)喜欢他是我们的幸运,在乎的不是颜值,更主要的是他有趣的灵魂和性格,和珍惜彼此之间的那些感动和温暖(比如秘密花园:有些话就是在那里说的,他的第一条微博)肖战曾在直播和采访中,多次和粉丝们强调要珍惜学习的时光,也在微博上号召粉丝一起做公益,他说,「只要每个人都多关注一点,多付出一点就会让这个世界有所改变。你的关注与爱心就是这个世界最需要的力量。」(这段是复制的)我们大多飞侠还是欣赏他的才情和人格魅力,当你真的爱上了,颜值真的是他不用特别去吹的优点「大家好,我依然是肖战」「是的,你永远是虾的兔牙先生」

这是刚出道在团综说的,他是正能量偶像

奶战和肖蜀黍 西装战和暖男战,他真是很千面学长了!

热苏打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amp;
他依然是肖战!

首先声明一下,我哥还没红呢

因为好看又温柔~

虽然这样的人很多,但是我粉丝滤镜十米!

肖战的极乐净土哪里敢看第二次哟


哎,看看18年讲到肖战的贴子全是一片和谐,再看看19年火了之后的帖子全是黑嘲骂,我都不知道该高兴他火了还是该难过火了之后多了那么多黑子


肖战哥哥的颜无疑还是耐打的。瑞风眼超迷人~

而且,他是一个你越了解,会越喜欢的人。

重庆工商毕业,学设计的小哥哥。三观正,努力又温柔。私以为是个君子。

八岁学画画,X9少年团出道,是队里的主唱。对这种文艺的男生,我真的完全没有抵抗力

其实之前一直以为哥哥很凌厉,后来了解,才知道,他是真温柔。

哥哥的人格魅力确实比颜值高的多哦!许多和哥哥合作过的人都是赞扬,肯定哥哥哒!

哥哥演的一些剧,都很用心,演出了自己的出彩点。

相信金子总会发光,哥哥终会光芒万丈啦!


谢邀

他还不红

只是稍微有了一点知名度而已

他真的还没红

关于演技,他演技谈不上好,但一直在进步,对演戏也很认真(快乐大本营上有体现出来),他正在一步步变好,变得更好。


啊,好多人回答颜值!想知道除了颜值以外的别的东西。例如综艺感,以及推荐的剧? 因为觉得颜值这个东西个人审美不同啦,看了图觉得没有特别好看,所以才想深入了解他的魅力点的嘛~觉得红的话(知乎0黑子,和朱一龙差不多,朱一龙也是刚开始看到觉得很一般,看了剧和白老师的直播发现了魅力点的)一定不只是外貌吧,毕竟颜值高的在娱乐圈一抓一大把!


肖战出道晚,年龄在小鲜肉里面也有些偏大,以后要走的路也很长,所以要求他的一言一行要中规中矩,这也是在和王一博相遇的场合里,即使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或者拍戏演绎出的更深一层的关系,在公众场合,都要适可而止。

肖战和王一博在陈情令里的CP,大家一直在炒,尤其是原著党,想看到更多他们在一起的画面和想像的画面。其实大可不必,两个人今后的关系,属于私事,私情,和周围吃瓜群众没有直接关系。如果说哥哥有意,弟弟无情,或者弟弟有意,哥哥无情,再或者,两个人只是戏中的情义,这都是两个人的私事,都是电视剧结束了之后两个人的主观意愿想做的事情,关旁人什么事,又关吃瓜群众什么事。

肖战会不会继续红,要看他自己和团队,时运命也。

他的姿态放的很低,给自己留足了后路,即使以后的路不是星光闪耀,万众高呼,对于他来说,也不会落差很大。

毕竟,我曾经万众瞩目,已足矣。


没红呢!我观察了一下微博粉丝数两个月来涨两万,我反正确信他没买粉丝了。

不说颜值,说实话他是长得帅,在演艺圈还真没有太值得吹的,用路人的话来说,第一眼看就觉得很好看很清秀,但是这不是很正常吗?

现在肖战出来的作品不多,留给大众的印象可能还是一个没有作品的糊团的小鲜肉吧!

哎呀,这个问题不成立啊!

不过我觉得他上综艺挺圈粉的,我不是说他近两个月才长两万粉丝吗?但其实前一段时间他上快本一晚上几万粉,上101一晚上长几万粉,真厉害啊!

可是他又说近期没有上综艺的打算,要好好拍戏。emmm作为粉丝我当然觉得很感动啦!

最后感谢他曾经的燃少时光,可能算是黑历史,沙雕圈粉系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