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男朋友碗放在旧饭堂,现在公司新修了一个饭堂自己难得跑去旧饭堂拿碗,就用公司另外一个女同事的碗去吃饭,有点不爽,是我太计较?


害,你也用别的男同事的碗吃饭,用别的男同事的瓶子接水喝,戴别的男同事的围巾,穿别的男同事的外套,做别的男同事的车回家。

如果你男朋友不介意,那么你可以跟那个男同事在一起了

如果男朋友介意,那么你没有问题


……为什么要推给我这种问题,你觉得不爽你觉得他跟别人搞暧昧就分手呗。用个碗也想这么多,累不累。


绝对有问题。请做好核酸检测。


有问题,那个所谓的别的女生有没有介意?如果没有介意这两个人绝对有问题。


有。


当然,除非智障


有。反正我是不能接受的


问题很大,就算没女朋友,也不该用别的女生碗吃饭啊,那个女的居然还同意,不敢置信。


为啥要用女同事的碗吃饭?一看就是有好大问题

自己再买一个也不是特别麻烦吧,再说有女朋友还用别的女生的碗是不是太过分了


看你自己了,你要觉得不爽你就跟他分手。


你都知道了还问


是狗吗?逮什么碗都用?

都有主儿了还没这点自觉性,要么是大直男傻乎乎的被绿茶了,要么你就等著他给你种片大草原吧


不太妥当


这也太渣了吧!(惊讶很大声的说出来)


你没碗?


有问题

我接受不了

我不抗拒男朋友有女性朋友

但是该有的界限是要分的清的

如果自己觉得不舒服接受不了这种行为

早些和男朋友说


你问这个问题就说明你觉得有问题。


是他妈的话就没问题


你如果在意,心平气和的和他提出来,看他怎么回复咯


有问题,如果不想去拿,可以买一个新的呀,为什么要用别人的呢?反正要是我我也会介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