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的妈妈今年58岁,生活里长期忙于生计,缺乏保养。年近六旬,脸上皱纹较多(眼部尤甚),皮肤出现松弛下垂,长斑(主要应该是老年斑吧)、暗沉。因条件有限,妈妈多年来只用过最基础的且平价护肤品。近几年楼主给妈妈买过诸如雅诗兰黛抗衰老系列的护肤品,但是基本起不到什么效果了。妈妈辛苦一辈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楼主期待在有能力的时候,可以帮妈妈看起来年轻一点,减少她心中的遗憾。不知医美项目(除皱、祛老年斑等)是否对妈妈这个年龄层的女性有效?如有,有哪些项目比较推荐,项目治疗周期和费用如何?恳请有了解或者有经验的各位知友给些建议,谢谢~


一、如果没有基础疾病(比如糖尿病),建议面部除皱手术(局部)为先。原因:

1、老年人群上面部多是静态皱纹,botox的效果就很差了,而且眼眉都会明显下垂;

2、中下面部松弛下垂,往往在明显出现多余皮肤的情况下,只能手术治疗。

二、老年性色斑,建议在秋冬季做755nm或者532/1064nm的激光治疗,有条件就做皮秒/超皮秒,条件不允许就调Q激光,一般3次治疗效果就非常明显,第一次就能见效。

三、老年性上中面部的凹陷性衰老,建议长效玻尿酸 —— 丰太阳穴/鼻基底。

四、非必选项:最后,如果前面都很好的情况下,建议后面Fotona 4D 长期疗程治疗(4个月/次)。


1.不知医美项目(除皱、祛老年斑等)是否对妈妈这个年龄层的女性有效?有效有效有效!

2.如有,有哪些项目比较推荐,项目治疗周期和费用如何?

1)少女针

祛除法令纹效果超级好的,之前陪同长辈去打过,长辈因为之后要参加一个重大场合,所以想做一些医美进行微调,看起来状态好一点。

少女针可以及时填充和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就是说除了填充完立即效果,后续还有继续生成自身胶原蛋白,实现淡化皱纹和面部饱满。

少女针一次可以维持2年左右,是医美项目注射类里面维持时间很长的了。

2)眼部热玛吉

题主说你妈妈眼部皱纹尤其多,热玛吉祛皱提拉紧致效果很好,眼皮耷拉下来都可以重新提拉上去。

热玛吉一次可以维持1-2年。

3)皮秒

可以美白祛斑,一旦祛除是永久的,但是老年斑能否完全去除,或者说出去后会不会随著年纪继续增长,还是说其实是黄褐斑,还要看斑的严重程度。

感觉以上这三个项目对题主母亲来说最迫切了,眼部、法令纹改善会对一个人的老态改善很多。


如果你的母亲自己也确实想要,做那你可以带她,,其实老年斑什么的个人觉得不必要做了,做斑年纪大的恢复起来难。带著太慢,你可以带麻麻先做做超生刀,一个月修复好以后可以做做填充,把泪沟,法令纹,比较大的纹填充起来,小皱纹就打打肉毒,如果想让肤色好,可以打打水光针,加点美白提亮肤色的效果也超级好。这样一圈下来麻麻年轻十几岁不是问题,然后服用一点胶原蛋白之类的,但是现在市场上你做做这些估计得最少最少,你和医生关系很铁的那种也要三万起步,如果你自己找去整形医院,听他们忽悠十几万都有可能。

我建议如果想年轻一点,可以选择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做水光针或者超声刀,是做皮肤紧致和提升的,还有给皮肤补水的,效果多次较好!


为时已晚。年龄大,不易恢复,容易留疤。有这个钱还是送她去旅游什么的,心情好了,寿命就长了,这是最重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