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和价格有什么区别?维持多久?有无后遗症?


首先我要告诉你的是超声刀在国内根本就没有通过CFDA的认证。而且超声刀这个项目会有一些研究资料显示它并不是非常合适我们亚洲人,所以国内的CFDA到现在都没有通过这个项目,在做超声刀的时候我们的皮下温度将近70度,如果你做的是假机器,或者遇到技术不过关的医生,那对于面部造成损伤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超声刀适合的是面中下部的下垂,如果有木偶纹,法令纹,双下巴,或者下颌线不清晰。它适合面部有脂肪的人群。脸很瘦的话就非常不适合,到时候做完皮肤的确会紧致,脸上的脂肪都没了,会显得更老。从效果上来说热玛吉紧致除皱提升焕肤一步到位,对于轻熟龄肌来说可以维护冻龄,对于熟龄肌来说皮肤越松弛效果就越明显,但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做抗衰项目可以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热拉提相对来说性价比较高,对轻熟龄肌的抗衰效果还是可以的,热拉提属于聚焦射频,热玛吉是单极射频,热玛吉效果基本一次到位,热拉提则需要三次一个疗程,但是具体的治疗频次还是需要根据专业医生通过面诊决定。

从疼痛程度上来说,热拉提&


热玛吉和热拉提的区别

首先是能量的区别,热拉提能量要小一些,分层加热。表皮维持在40~41度,需要按照疗程做

其次。热拉提维持时间确实没有热玛吉久,热拉提可以精准打击脂肪,能有效的改善双下巴以及下颚线

热拉提能适合轻度抗衰,30岁以下有较高保养需求的人,

抗衰的道路上漫漫长路,医美只是其中,一个较为有效的手段,切不可产生一切都靠医美的想法,保持皮肤好是一种日积月累的坚持,日常护肤可不要落下,

想要改善什么问题呢??

评论区见↓↓↓


我回答一下热玛吉和超声刀的区别,热拉提不是很了解。

两者原理不同。热玛吉是RF射频能量,超声刀是超声波能量。两者都产生热能。

深度不同。热玛吉可以到达脂肪层,超声刀可以到达最深层的SMAS筋膜,比热玛吉更深。这意味著超声刀可以收紧皮肤的多个层,提供更持久的效果。

选哪个?选择适合解决方案将取决于个人具体的情况。包括要治疗的区域的大小,导致问题的主要元凶,皮肤类型,身体的情况,需要交给有经验的医生决定。

两个都能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更紧致。为了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应该考虑我们的皮肤类型和所遇到的问题,


热玛吉使用的是单极射频,疗效重点在于刺激胶原增生,单次治疗可以起到皮肤紧致的作用,适合25—30岁「初衰」的皮肤;做之前会敷麻药,但有较为明显的疼痛感,尤其是下巴脖子和眼角这边(我真的不太忍疼哈哈)价格一般在3800-9800/次

热拉提同样是射频原理,它与热玛吉的区别在于能量相对较弱,因而无明显疼痛感,但需要疗程治疗,一个疗程是2-3次起;价格一般在8000-12000/次

超声刀采用聚焦超声原理,聚焦于某一点加热,像小时候在太阳光下几个小伙伴拿放大镜同时照在火柴头上,不一会就会有火苗 它和上面两个射频 不同的是,它治疗层次更深,而且是让筋膜层急速收缩,提升效果非常显著,更适合35岁以上群体;价格也更贵啦,大概10000-30000/次。

我们盘点一下,它们可能自带的副作用。

热玛吉:热玛吉因穿透深,筋膜层上又有血管、神经,如果操作不当,会损伤该处的血管神经,有出现淤青、凹凸不平、脸歪的可能

热提拉:能量比热玛吉要低,安全程度也高很多。有部分人做完会有水肿、潮红、水疱、表皮剥脱、轻度瘢痕等情况,一段时间会痊愈

超声刀:面部变硬、凹凸不平、出痘出泡、表情僵硬等

如何预防和修复?

在年轻时这些胶原蛋白非常充足,从我的身体上可以表现出弹姓、紧致湿润的肌肤状态,随著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开始垂直下降,皮肤开始松弛、下垂、粗糙,这时的体内已经明显缺乏胶原蛋白,30岁后拒绝术后补充胶原蛋白,只通过自身合成营养,显然并不现实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

无论上述哪种项目,术后都要及时的做好防护,口服研一精科素,帮助度过危险期。研一精科素能够通过纳米胶原蛋白独有的靶向给药系统局部释放药性,意思减少药性的损耗,而是可以更有快速的释放纳米胶原蛋白对微型伤口、皮下皮脂、皮下肌肉纤维的快速合成修复,能够在短时间内充盈面部凹陷,修复因超声刀造成的红肿、凹陷、凹凸不平、横纵向外彘凹陷。

最后我必须说一下我并不很建议每个年轻姑娘都去尝试这些项目,做之前一定要考虑到这个价格是否合适,并且自己的年龄真的需要吗。现在很多机构为了钱,不管你是否需要你想做的都满足你,也不考虑这些是否有副作用。

如果决定了要做也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


  • 热玛吉(Thermage)

作用原理:利用电磁波产生热能,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收缩

治疗部位:面部及身体(胸部除外)

治疗3天到一个月,成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新的胶原蛋白,1到3个月受损的胶原层逐步得到修复和补充,改善老化松弛的效果逐渐显现综上,热玛吉的治疗后马上就有视觉上脸部收紧,法令纹变浅的视觉变化,但真正的效果在3个月左右开始显现,6个月到达巅峰,时间维持一年左右做不到一劳永逸,需要长期续费,基本一年一次,维持稳固效果。

目前热玛吉已经迭代到第5代FLX,目前市面上第四代CPT也还是在营业热玛吉现在假货问题挺泛滥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辨别!

有个好方法就是去http://www.thermage.com.cn这个官网查询

  • 超声刀(ulthera)

作用原理:通过高强度聚焦超音波(microfocused with high-resolution ultrasounding),聚焦使局部温度达到60~70℃直接作用SMAS筋膜层和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重生。是目前非侵入式仪器治疗中到达深度最深的(3.0mm~4.5mm)

治疗部位:脸部(眼部,太阳穴,嘴角除外),身体

治疗效果:和热玛吉类似,即刻效果长远效果兼具,同样是3个月开始显效,6个月达到峰值,不过超声刀效果持续时间更长,可以达到2年左右。

  • 热拉提(Thermolift)

作用原理:聚焦射频,精准加热

治疗部位:面部(眼部除外),身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