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有痤疮和脂溢性皮炎,医生说我是皮肤屏障受损,建议我用可复美N型可预类人胶原蛋白修复辅料,用清水洗脸后只涂这个,可以长期使用吗,停用会不会皮肤变差


医美护肤品是市场炒作出来的概念,既然涉及医美的话,临床上的学术名称只是「辅料」或者叫「医用敷料」。这些东西严格意义上讲无论功效如何,它根本解决的还是医学上主要针对的问题。比如:激光后为了导热冷却使用「医学冷敷贴」,其实就是现在的医美面膜。这东西严格意义上讲对皮肤有没有作用,多大作用都不太清楚啊。只是化妆品、护肤品这些行业的市场人群为了提高产品溢价借用了医疗美容的概念。

长期以来,医疗美容市场都在借鉴化妆品、护肤品的概念,如今护肤品和化妆品终于开始搭医疗美容的顺风车了。不知道这种现象是好是坏。


没有依赖性,只是无酒精香精的医用辅料。

作用也只是修复和基础的补水消炎。既没有对皮肤夸张的作用,也不是没有用。只是皮肤敏感、受损等情况时比较适合使用的保护和修复皮肤的产品。健康皮肤可以用。


没有依赖性,因为医美护肤品没有含激素成分,使用起来安全放心,即使停用了也不会激素脸。


你好,医美护肤品没有依赖性,医美护肤品相比市面上一般护肤品而言,它的安全性更高,刺激性更小。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但是使用之前也要选择适合自身肤质的,具体可以向医生咨询


没有依赖性,这个小孩子也可以用的,类人胶原蛋白有望无激素治疗儿童湿疹


谢邀,医用护肤品无依赖性,成分较简单,不含激素。


我在之前的一篇回答里说过

医美护肤品的前世今生

医美面膜在哪买比较靠谱??

www.zhihu.com图标

它并不全能,也不神秘,甚至说功能也不强大

大多数只能满足物理隔离和补水的诉求,其他完全无能为力!!!

甚至说在同价位下医疗器械敷料并不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大概搜了下巨子生物拥有的注册证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还有原来「类人」是一个商标

所以你说的就是:胶原蛋白修复敷料

那么应该是

没有依赖,当然也不要期待太好的效果。


没有,要说医美护肤品最大的好处就是安全,绝不会有违禁成份添加,毕竟人家也是有监管部门作为门槛的!


医学护肤品跟普通护肤品的区别点就在于,

1.医学护肤品有更强的针对性,精准护肤,

2.有更高的安全性,没有香精.防腐剂.色素,对于皮肤达到一个精简护肤的原则,所以使用医学护肤品并不会对皮肤导致依赖性。

所谓感觉的依赖性是因为皮肤不稳定,使用日常的含有防腐剂的产品会有刺痛感,会有灼烧感甚至过敏反应,这并不是代表医学护肤品就有依赖反应。

相反,医学护肤品更安全,更有针对性


可长期使用,没有依赖性。


可复美是没有激素的,停用后皮肤 状态会根据你的生活作息、饮食改变的。你这个应该是械字型大小。类人胶原蛋白可以直达皮肤深层,提高组织活性,促进纤维组织生长,一般烂脸的时候用效果很好,皮肤正常时候这个的作用就只有保湿。


安全的护肤品都不会有依赖性。别滥用三无产品,或者速效的那种就行。


有的是会有的,很多产品只能延缓或者淡化,无法可逆或者祛除,但是人的机体代谢还是依旧会出现很多的肌肤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