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正品吗


是不是正品不清楚 建议查一下防伪码或者药监备案。但是像萌家美瞳网,小直con,apple美瞳公社这些微博上比较火的售卖网站 价格上是比较高的 有的会实行积分制 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道理都懂。而且美瞳的货源都是那几家仓库 所以货源相同 价格差异较大。


好吧,我是萌家小代理,为了做这个还做了不少功课,我卖的也是自带的,买牌子的,除了贵,没毛病。


加了她好几年了 买过挺多次 是正品吧 都有带防伪 她家有那个什么证件 主要是还便宜


没听过,你可以让店家提供相关的医疗器械许可,产品的国械注进号到药监官网查询真伪。建议你选择牌子大的,实用比较好的。不要贪小便宜。


买过几次 比apple那些的便宜而且舒服


萌家美瞳网真没听说过,一般还是推荐使用国外的美瞳,知名度高的使用的人也多,出问题的可能性也小


没听过哦 应该是小牌子 最好买些有保障的牌子 有售后服务


没听过这个牌子+1

作为一个瞳代还是觉得买风评比较好的牌子比较好,一些国产牌子代理拿货价也就十几二十块钱,实在卖不出手。别买伊卡萌别买薇儿爱漾什么的,来自一个瞳代的忠告


没听说过这个牌子的美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