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谈过恋爱,和初恋男友谈了一年多的恋爱,从大学谈到毕业异地,我是上海人在上海,他是东北人在江西。偶尔小打小闹,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但是就在前几天我突然得知他在大学追我的时候还在跟别人上床,讽刺的是前一天他还在跟别人睡觉,第二天一大早就来接我。他忏悔当初是因为不知道当初能不能追到我所以才犯的错。我知道一些他的过去,很渣,渣了不少女孩子,包括跟女朋友谈恋爱的时候出轨、yp,高中时候还有一个有对象的p友,带女朋友回家女孩问他买点什么他说不用结果空手去的但是回来之后又到处跟人说这女孩子有多不懂事等等,但是我觉得那都是他的过去,他对我们这一段感情非常的忠诚,至少我看到的是这样。我真的很爱他,他也很爱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要原谅的想法。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和他结婚,我还能原谅他吗?该怎么原谅?


沉没成本在作怪

我一个渣男都经常被妹子拿捏的死死的 如果你的投入没有得到及时的回报 或者说回报远远小于你的投入 那么你就会越来越变得欲罢不能 比如你送了一台一万的手机 只睡了一次 你肯定想方设法想多睡几次 那么就意味著更大的投入 然后无限恶性循环 如果你睡了10次 妹子又问你拿一万 你就会想 反正都睡了10次了 腻了 下一个一万 不打算给了 分手吧


其实不是拿的死死的,一般来说,被拿者在心理或者生理上是不健全的。一个心智正常的人,会控制自己的行为,明知不对就不会去做。一个有依赖症或者强迫症或者性格倔强的女孩,往往是「渣男」下手的对象。


和他相处,想必轻松愉快。这其实是很强的人际能力了。

人啊,都喜欢愉快。

你难道还喜欢孤独寂寞冷?


自欺欺人。


现在的人一边撩一边睡,也屡见不怪,终其一生都是在想怎么样选一个最好的,看这些女孩也很为找借口,也不愿意承认自己遇到了渣男!所以喜欢是这个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渣男们最擅长的就是PUA,也就是你说的被拿捏得死死的!他们不会放弃眼前的,也不耽误自己撒网!


1.渣男懂女人

2.女人对爱情充满幻想

3.女人期待被拯救

4.不够果断,不能及时止损


这样子的对象还不分手,准备留著过年吗


怎么说呢,及时止损吧。

从他之前的行为来看,你让他浪子回头的机会并不大。我的初恋,跟你男朋友差不多也是东北的,他们这类人只爱自己,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出轨无数次,用度都是我花钱,偶尔提起他前任都是各种诋毁,后来他又出轨了,那个小三趾高气昂的让我看清楚现实,后来我终于长脑子分手了。但是之后他还偶尔打电话骚扰我,被骂了以后就消停了。

你说的这样他对你好,都只是浮于表面的,随手能做的事。如果你俩热恋,这些事情可以锦上添花。像我前男友,我不想吃饭他在自己租的屋子炒好菜送到我宿舍楼下,我姨妈肚子疼他第二天起大早给我煮红糖水,我坐夜车回家他定半夜的闹铃叫我不要错过车站,你能说他对我不好吗,可是真正女生在意的东西他都会选择性无视,比如和其他女生暧昧出轨,比如冷暴力,比如从各种方面打压你,这种涉及到他自己利益的方面,他是不会对你好的。

你还考虑结婚,那种结婚后比恋爱时还好的,只存在于小说里,你现在还不确定一定属于他,他对你都已经这样了,等你用结婚证或者小孩绑上了,他只会更肆无忌惮而已。

渣男之所以能拿捏一些小姑娘,大概率还是因为女生太善良,舍不得这么长时间付出去的感情,不好意思拉下脸来说狠话,对喜欢的人心软的厉害,无条件让步,才让渣男得寸进尺。你看那些所谓的海王,哪个不是拿得起放得下,感觉这个人不行,说走就走,渣男能拿捏住这种人吗。我也不是鼓励你当个海王,但是这种心态就很好,你已经发现这个人不行了,就及时抽身,亡羊补牢还为时不晚呢。

人生这么长,总会遇到彼此相爱且合适的人,就算没遇到自己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当时分手的时候也舍不得,一度有些抑郁,经常去三十二层公寓的楼顶晃悠,感谢恐高救了我。有意思的是,当初那个趾高气昂的小三,后来也被三了,哭著找我说对不起,问我怎么走出去的。其实只不过发现还是有很多值得我去了解的东西,没钱旅游就看书,不想看书就追剧,打游戏,交朋友,多的是有意思的事,感情也并不是唯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