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需求吧,只能这么说了。


骁龙865好点吧(手动滑稽)


哪个好?各有优势吧,锐龙核心数多但稳定性和系统兼容性还不如酷睿,某些应用场景还是有问题。酷睿整体会是颓势,到11代火箭湖都这样,但是指令集有优势,特定应用场景就有优势,跨系统平台的兼容性非常好,非常稳定。

对于臭打游戏的来说买哪家都性能过盛,对于特定应用来说,比如编程,linux的伺服器nas这种要intel更好点。


这问题有点引战啊。

不过推土机时代确实amd不行,i3默秒全。但带人时代变了啊。


酷睿卡顿?软体垃圾! 锐龙卡顿,锐龙垃圾!

酷睿玩不了游戏?游戏垃圾! 锐龙玩不了游戏,锐龙垃圾!

酷睿渲染慢?渲染器垃圾! 锐龙渲染慢?锐龙垃圾!

酷睿贵?贵有贵的好处! 锐龙便宜?便宜没好货!

这就是常人对CPU的认识。

买锐龙有什么好处?性价比高,日常使用比肩酷睿,专业领域同级乃至碾压。

那么买酷睿是不是智商税?非也。x86架构能做的事,XEON能百分之百完成,core能完成99%,锐龙稍弱一些(兼容性问题),但是日常使用根本不能发现。

酷睿比锐龙保值,一个酷睿用两三年,可以以70-80%的价格卖二手。锐龙……价格一年腰斩一次,你可以去淘宝看看一代锐龙,价格只剩30-50%。

现在的一二代锐龙性价比贼高,但是玩游戏稍弱。几年前的酷睿掉价不明显。


就不能带个型号来问吗


锐龙3950x比酷睿9100f好。

酷睿9900ks比锐龙3200G好。

什么你说同价位的?那amd yes!


同代对标产品,日常使用没有一点区别,让你盲测可能都分不出哪个是I和A。cpu过的去就行,真影响体验的反而是显卡。


不看车型比品牌是个什么睿智操作


这就相当于问:

丰田和本田那个好?

索尼和bose哪个好?

小米和华为哪个好?

耐克和阿迪哪个好一样

不说型号你问锤子那?


从你能问出这个问题来看选酷睿没毛病


价格越贵越好。 从性价比来讲锐龙秒酷睿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