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个女孩子,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对于女孩子来说,和你聊天的男孩子,一定要幽默风趣。

和女孩子聊天,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发语音,你发语音一时爽,但是听的人会不喜欢,当然仅个人看法,我不喜欢听语音,也不喜欢给别人发语音。

和女生聊天吧,你可以聊一些生活中有趣的事情,这样快乐就会被分成很多份,她也会很开心,说不定,有的时候想到你给她发的有趣的事情都会不自觉的笑出来。

尽量不要说一些你的负面情绪,因为,如果你跟她说了,你的负面情绪会传播到她身上,这是女孩子不太喜欢的。但是,偶尔跟她们说,只是当成倾诉,女孩会觉得,她其实在你心目中挺重要的。

最主要的是,什么时候说什么话,都要把握分寸,掌握时宜。什么时候该说什么,什么时候不该说什么,都应该清楚。

如果你是以追求的心态去和那个女孩聊天的,那么你可以先从朋友做起,但是不要到最后真的只变成朋友,总之尽量让他对你多一些好感。

仔细分辨情绪,如果她心情比较失落,可以问问她发生了什么,女孩子在比较难过的时候,一般都会找个人倾诉的,你可以在她说话的时候默默地听,然后帮她解决问题,这样久而久之,她就会把你当成她的知心小伙伴。

最后,夸她,女孩子都喜欢接受别人的夸赞的,但是不是虚伪的夸赞,比如,她给你发了可爱的表情包,你可以说,「好可爱呀,简直和你一样」。

最后,祝你和那个女孩子聊的来,以上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聊聊电影,美剧,歌单,美食,兴趣爱好。

不要一直她说什么就顺著说,让她觉得你没有思想,最好偶尔来个小小的思维碰撞。

不要干夸,你真漂亮,我最喜欢你哪个look,我最爱你这个样子的女生……要是我就会觉得跟我有啥关系,这话让我怎么接。比如有男生说我很喜欢高跟鞋,我会告诉他欧美码有44的,你可以去买。

不要夸女生皮肤好,不要夸女生白,女生会觉得你特么关注点不单纯,光看我皮肤干什么。

最忌说别人的坏话,特别是自己女朋友的坏话,会让这个男生看起来特别没品。

最后,男孩子呀,丰富自己吧,当你的休闲时间用来健身摄影画画写字旅行弹琴……你就有好多好多东西可以聊了,放心,你张不开嘴,姑娘们会自己找话题的。


泻药

多去了解她喜欢什么,可以从各种地方打听,然后去学习找些能聊的开放性的话柄,在女孩子聊天话间的时候偶然插一句,然后加入聊天就行了。

关键是找共同话题~


聊她想聊的 说她爱听的 买它喜欢的 不过你要问我什么是她想聊的 什么是她爱听的 什么是她喜欢的 那么我建议你放弃去和他聊天因为你根本不懂她


多学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