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大家24岁了用什么护肤品 我想买一套 在纠结


雅诗兰黛小棕瓶一生推,我用著觉得很好


根据自己皮肤


防晒!是最值得投资的护肤品!

其次根据自己经济实力和需求选择。

基础护肤要有:水,乳液或者面霜。

当然皮肤保湿最重要~

应该要考虑抗初老了 怡丽丝尔 奥尔滨 黛珂 (我是日妆控)


适合自己肤质的是最好的 并不见得贵的就是好的


不知道,谁让我18呢


洗面奶:ap洗面奶(爱茉莉旗下的)

水和乳:紫苏水和牛油果乳液

防晒 :安耐晒

眼霜 :紫熨斗(欧莱雅)

面膜 :杂七杂八的(勤快敷面膜哦 差不多两天一次) 皮肤状态会好很多

涂抹式 片状式 清洁补水的

卸妆水:碧昂斯(便宜不贵)

卸妆棉:尤妮佳

洗脸巾:全棉时代

我是T区油脸颊干 (继续在护肤的道路上探索)

(后期会在皮肤管理上多多关注因为尝到了甜头)


24岁可以选择入门级抗老的护肤品,比如怡丽丝尔。


用护肤品 二十几岁 应该多考虑自己的肤质适合什么类型的护肤品 不能说跟年龄有太大关系 咱们很多国货现在越来越好了 品质啊效果都很不错 。

我给你推荐自己用的吧 我是红血丝 角质层比较薄那种 皮肤偏油 用东西也很挑剔 很容易就过敏了 。之前用的是玉泽系列的 东西很好用 就是对我来说有点点贵了 一个面霜平均两百以上 一套下来七八百有点贵了 支持不住啊,还有就是偏油的肤质用的话会有点油腻,特别是早上起来满脸油光,它比较适合干皮。我现在用的是董欣的苹果干套盒 总体来说挺满意的 ,因为皮肤原因很难找到特别适合特别满意的护肤品 这款爽肤水 精华液 面霜 不怎么油腻 保湿也挺好的 现在用了有小半年了 算是用最久的一套护肤品 包括说价格也不高 小三百 一套下来能用两三个月性价比我觉得可以啦。

24岁年纪不是很大 我个人觉著哈 防晒保湿第一位 真的太重要了,我上大学那会儿满脸痤疮 痘痘痘坑痘印超级多 后来天天逛知乎,任何关于变美变好看的视频啊文章都会看,现在皮肤也越来越好了。总结下来就是要防晒要保湿 还有一点就是戒掉一点甜食 对皮肤的帮助特别大 作为普通人也不可能变的特别好看 只要皮肤细腻白嫩 不长痘 就算五官不太出挑 也会被人叫小仙女的,不信你试试喔。

附上我这几年的变化给你看看 再唠叨唠叨防晒保湿很重要滴。图一图二是15年那会儿。

这张是随手刚拍的 家里断粮啦 出门买了好多吃的回来 估计得好多天不出门。穿睡衣这张是昨天拍的 用了一点点珍珠气垫 能把红血丝给遮一下 美美哒。


初抗老类的,不要迷信别人推荐的或者网红产品,要结合自己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推荐两个APP「美丽修行」可以查成分、「你今天真好看」可以测肤质+查成分。


推荐你小红书


24岁可以开始使用抗初老的产品了,具体选择哪个牌子就需要题主根据自己的肤质和经济能力去挑选了


根据自身肤质来看的

干皮:补水补水补水!!!保湿保湿保湿!!

油皮:控油控油控油!!!补水补水补水!

敏感肌肤:修复修复修复!!!(推荐玉泽,薇诺娜)

中性肌肤:算是自身肌肤条件比较好的一类,主要就是保湿就好。

记得随时随地涂防晒!!!

想美白就用美白精华!!!

想抗老就用抗老精华!!

想护肤品更好的吸收,就用肌底液。

多喝水,花茶,薏仁水等等(好处多多)


不介意的话可以给你推荐一款!介意的话就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